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给我吃点儿呗

(二)

(分割线特别篇) (十) (九) (八) (七)(六)(五) (四) (三)

(一)

#吻#

Karlie闭着眼学着电视里边的情节,双手按住自己的太阳穴使劲儿的揉,妄图能缓解一下自己的头痛,然而事实告诉她——电影就是电影,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实际效用。她觉得再不采取什么措施,脑袋很有可能在下一秒钟就爆炸了。

 

她想给自己买点热饮,希望热乎乎的东西喝进去,安抚一下也正在抗议的胃的同时,说不定也能缓解一下头痛,毕竟清秋的晨风也没有温柔到哪儿去。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并不是自己熟悉的环境,目所能及的地方也根本找不到能买到热饮的地方,“砰——”她感觉她的脑袋好像又被重重打了一锤——这他妈的是哪儿啊?

 

 

 

今天清晨,她被干渴到难受的喉咙给叫醒,坐起身,习惯性伸手一捞却没有捞到她的水杯,诧异让她睁开像被胶水粘过的双眼,发现手边不但没有自己的水杯,反而多了一个睡在身旁的不知名的女孩儿。

“早…上好…啊。”估计是被Karlie的动静吵醒了,女孩儿给了Karlie一个倦意浓浓的微笑。

“好…好…”

做了一个深呼吸,关于昨天晚上的记忆开始一段一段的拼凑起来,Karlie艰难的翻了个白眼,掀开了被单。

 

尽管天才蒙蒙亮,但是Karlie还是随便编了一个理由就离开了那个女孩的住所。晨风一阵一阵的掀着她的外套,每走一步她都觉得头痛加重一分,宿醉的反应前所未有的强烈,还出现了耳鸣的症状,体温也很高,这很不正常。

 

她突然想起来早在昨天晚上她就开始感觉不舒服了,那个女孩在舞池里搂着她的时候就说过Karlie的体温高的有点异常,但当时Karlie只当这是调情的台词,还反问了一句“我现在身上可带着病毒,你还要跟我玩吗?”

 在两个人的嘴唇激烈的碰撞在一起之前,是女孩突然的靠近,热乎乎的嘴唇沿着Karlie修长的颈线逡巡,“那…就带着你的病毒,来侵犯我吧~”。

 

真的是太疯狂了。

 

抬手扣上帽子,Karlie停止乱七八糟的回忆,拦了出租车。

“去…去最近的医院吧。”

 

 

 

可能因为太早的原因,她晃晃悠悠走进玻璃门的时候,大厅里并没有多少人在走动,混沌感夹杂着爆炸前的倒计时,Karlie觉得此刻自己的脑袋并不好使,她现在已经无法辨认清楚脚下有着指引标识的信号线,走了几步,她不得不停下来缓解她的眩晕。

 

这时候她听到身后传来高跟鞋跟大理石地面碰撞的声音,这节奏感刺激得她的脑袋更疼了。等到这声音经过她身边的时候,她才发现经过的是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等会儿!!医生?!!!

 

没时间了!Karlie做了一个她觉得此刻最聪明的决定——她三步并两步上前揪住了那个医生的白大褂的衣角,挣扎着一口气不停的说了一大段话

“医生,我现在头很痛这应该跟我昨晚喝的酒有关系我觉得我现在的体温也很高从昨晚开始的现在估计应该是发烧了嗓子也很痛很不舒服你要是能给我一杯水就好了或者你可以带我去急诊室做一些什么措施我是警校的学生我的证件都在我外套里侧的口袋里麻烦你快一点因为我觉得两秒钟后我就要死了…”

 

被自己嘶哑的声音吓了一跳,Karlie突然觉得有点呼吸不顺畅,在双腿一软两眼一黑倒下之前,被她揪住衣角的医生回过头来,她只来得及看到一双蓝得一塌糊涂的眸子。

 

 

“Kar..Karlie?!”

 

 

----------------------------------------

 

 

“老实呆着,不要动,你现在在输液。”

Taylor瞄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用惊恐脸盯着她的本月最出乎意料患者,然后继续在病历表上涂涂写写。她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个各种体能绩效考核都满分的健康宝宝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她面前,着实吓了她一跳。

 

“现在感觉怎么样?”

退一万步来说,她也是自己好朋友的妹妹的同学,总不能就这样丢下她不管吧。

睡了一个多小时,看来她恢复了不少,起码她的脸上开始有了表情,不再是那副“世界再见”的惨样。

Taylor把病历表随意扔在床尾,脱口而出的是疑问句,心里却是感叹句——这个家伙为什么连生病也这么好看!

“还…还好。”

“输完液你就可以走了。”Taylor指着还剩一丁点儿的输液瓶。

“谢谢”

 

沉默。

 

气氛有点尴尬,Karlie显然还在跟她的头痛作斗争,她一会儿揉揉额间,一会儿捶捶太阳穴,并没有再跟Taylor有交流,已经过了交班时间,而Taylor却并不想就这样结束这次意外的“会面”。

 

自从上次在医院见面之后,她们也有在朋友的聚会中遇到过几次,Karlie果然跟卡拉说的一样,开心的时候会把整副大白牙都笑出来,有礼貌,会说话,席间的女孩子总是会被她恰当的笑话和动作逗得前仰后合,这都跟Taylor第一次见到Karlie的情景太不相符。

话题该从哪里开始才不会显得突兀。

 

 

“在医院大厅这么多人面前晕倒真的太逊了。”Taylor一边说一边摇摇头。

“并没有很多人好吧…”

“嗯…不过有个人在大厅扯住我的白大褂晕倒,这件事现在应该已经快传到17楼胃肠科了,”Taylor耸耸肩,指了指脚下,“我们现在在3楼”。

“所以,你现在是在笑我咯,医生就是这样对待病人的?”Karlie觉得现在不仅头疼,心脏也跟着突突突跳得很快。

“我下班了,当班医生不是我,”Taylor又点点削瘦的手腕上挂着的一块个头略大的男士手表,“都是因为你,八点半!我现在本来应该躺在家里的床上。”

“什么?!现在八点半了?!”Karlie突然睁大了眼睛,“我睡了这么久!?”她猛地想掀开被子下床,但是如此剧烈迅速的动作显然是跟她现在嗡嗡作响的大脑是不兼容的,所以猛地的掀开被子,又只能猛地定住,五官都挤一起极力抵抗突然增加的剧痛。

 

Karlie扭曲的表情惹得Taylor发出几声轻笑,带着戏谑表情的医生抱着手臂轻轻踱了几步走到病床边上,“你要…干嘛?”

“手机...我的外套在哪?”Karlie缓缓靠在床头,几个字被她艰难的挤出牙缝,“我把整个早训都翘掉了…”

 

 

 

“长官,我发誓,我要是骗你我就….”

“不是鬼混,我昨晚加训跑了5千米之后慢慢散步回来的,可能夜风有点大。”

“对,嗯,输给Cara了嘛,很不服气啊,然后我就一直在练,可能心情不好也会影响身体的。”

“真的不是这样的,我真的没有。”

“您说得不能放过自己嘛,对自己仁慈就是对罪犯的放纵。”

“现在还在发烧,但是我觉得我自己一定能坚持参加下午的课的。”

……

 

Taylor还是保持着抱着手臂的姿势靠在窗沿,看着Karlie一边对来帮她拆针的护士挑眉无声的笑出大白牙,一边一本正经的对她电话里的长官胡说八道,心里真是给这个家伙啪啪啪的鼓掌了,这演技还念什么警校啊,直接可以进电影学院了,绝对是栋梁,高分人才。

 

“我要怎么给你证明嘛,我让医生跟你说可以吗?”

说完,Karlie用手捂住手机,伸直了想要递给Taylor,脸上换成了一副惨兮兮的表情,飞扬的眉毛现在耷拢下来,眼睛里瞬间就涌动起了浓浓的哀求。

走近病床上的小骗子,Taylor却并没有立刻接过手机,脸上是Karlie琢磨不透的玩味,这让Karlie有些着急,她又扯着Taylor的制服下摆摇晃了几下,皱着鼻子挤着眉,小奶音轻轻的从有些发白的嘴唇里送出来,“求求你”

 

Taylor仰头叹了一口气,在心里默默扇了自己几巴掌以后,伸手接过了面前的手机。

“你好,我是第三医院的Taylor Swift.”

 

 

--------------------------------------------

 

 

坐在Taylor的办公室里,Karlie乖得像个小学生,一口一口的嘬着医生倒给她的柠檬茶,

医生答应她,等医生收拾完办公室,就可以让她搭顺风车回学校。

 

办公室里很安静,除了她们偶尔的对话,就只有Taylor翻动纸张的声音。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呢?”Karlie撇着嘴在玩Taylor桌上的木雕,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在戳那只小狐狸的脑袋。

“耐心点啊,”Taylor合上一个文件夹,把不用的废纸揉成一团,投了一个抛物线,嗖的一下略过Karlie的耳边掉进了她身后的垃圾桶,“我也很累。”

“我还是觉得头好痛….”Karlie喝完最后一口柠檬茶,把那个粉色的杯子举起来示意Taylor该怎么办。

“放在那里就好了。”

 

“你们每天都有早训?”

“差不多。”

“早训都练什么”

“内容很多。”

“可以不去吗。”

“会死。”

那现在我是在跟鬼说话吗,真是太不会聊天了。Taylor这么想着,手里的纸团又嗖一下飞了出去,分心的结果是,纸团没有应声入筐,而是砸到了Karlie的肩膀又调到了地上。

 

“你是喜欢女孩子的吧?”

Karlie在弯腰的瞬间听到医生的发问,有点懵,想要捡起纸团的手僵直在空中。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她还是低下身子,捡起纸团抛向垃圾桶,进球得分。

“Cara说的,”Taylor耸耸肩,给了Karlie一个无辜的眼神。“她说,就连警校门口卖咖啡的Susan都喜欢你。”

“你们还真是什么都聊啊。”Karlie翻着白眼在心里把Cara骂了一万次。

“所以你真的是喜欢女孩子咯,男孩子是不会这么Over的在这里留痕迹的。”Taylor没有理会Karlie的话,而是突然靠近俯下身撩开Karlie的头发点点她的耳后。”

“你对病人都这么好奇吗?这么多问题。”Karlie挥开医生的手,又开始头痛了。

“还好,”Taylor一边解开白大褂的扣子一边回答,“只是你让我成为医院今天的热点人物了,我总得多了解了解你表示感谢。”

 

 

医生的调侃让Karlie有些不好意思,更多的还是头痛,她本来以为自己能搭顺风车是件好事,并没有想到这个医生会在这种时候问她这么多问题,她真的是很想回到自己的床上好好睡一觉啊!

脑袋里好像又开始隐隐约约响起了计时器的声音。

 

“你还没收拾好?

“还没。”

 

沉默。

 

“哎!其实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GAY气冲天的!我就觉得你应该….”

 

【哔——哔——哔——嘣!!!】

 

Karlie实在是忍不住了,脑袋里已经不是计时器的声音,而是爆炸后的嗡鸣和一朵巨大的黑色蘑菇云。

她站直身子,趁着Taylor还在叽里呱啦的说话,伸手扣住Taylor的后腰再使劲一拉,吻住了那双还在扇动的红唇。

 

角色转换,懵逼的人换成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Taylor呆在原地,湖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搞什么鬼!!】,小骗子也没有合上眼睛,近在咫尺的绿眸子清清明明,长长的睫毛翘上了天。

并没有什么深入的动作,小骗子只是紧紧的贴着自己的双唇,Taylor能感觉到小骗子的脸颊好像比她的呼吸还热。

反应过来的Taylor开始挣扎,双手抵在身前人的肩膀,扣她在后腰的手却在这个时候开始往上移,稳稳的扣住了Taylor的肩胛骨,趁着自己深呼吸的瞬间,小骗子抓准机会闯了进来。

 

跟以往Taylor所有的接吻经历都不一样,这个吻毫无章法也没有什么技巧可言。

像获得搜查令的联邦探员进入民宅,将所有角落都翻得仔仔细细,也像攻入城池的将军,高傲的巡视领地仅仅只是为了宣示主权。

被舌尖扫荡过的地方并没有感受到温存,从口腔内壁到上颚,甚至连自己舌尖下的区域它都去过,都只是像台风过境,走得迅速又猛烈,还留下一片狼藉。

 

小骗子这出乎意料的举动让她感觉情况有点不受自己控制,她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一早就送她回去,也想狠下心用力一咬给这个家伙一点教训,可是又舍不得。

 

Taylor的迟疑让她的抵抗渐渐变得无力,像管不住撒野的孩童的大人,只好无奈的放任。令Taylor惊讶的是,绿色的眸子从来都没有放弃跟自己的对视。

这是干嘛?示威吗?

 

感受到对方的不抵抗,Karlie也在这个时候放慢了侵略收兵回城。她抵着医生的前额,捕捉着医生一起一伏的呼吸,在医生想要开口说话之前,她伸出舌尖舔掉了医生嘴角溢出的津液,然后又吻住了微张的红唇。

 

这次不一样。

从第一次跟女孩子接吻的时候开始,Taylor就知道,女孩的嘴唇吻起来,会更香甜,柔软和温热,就像是不同口味的水果软糖,总是带着诱人的香气和漂亮的色泽。而现在,小骗子更加证明了这一点,温柔的唇瓣和舌尖跟刚才的狂躁截然不同,她甚至还能尝到小骗子嘴里的柠檬茶的味道,清冽的,毫无侵略性的,像三岁的孩子终于拿到了最高柜台的玩具,爱不释手,好奇又珍惜。过高的体温加速了糖果的融化,香甜肆意流露。她想看看小骗子此刻的眼里是否还是当初的清亮,却发现对方已经闭上了眼睛。

按在对方肩膀的手放弃了最后一丝抵抗的力度,Taylor稍稍抬高下颌,也闭上了眼睛,给了Karlie一个绵长的回应。

 

 

像是吻了一个秋天这么久。

 

 

“我是”

 

 

 

 

 

 

==================================

并没有想好小标题的名字,各位大人们帮忙想想?

应该...还是有人看的吧.....

谨以此章,献给等了我几个小时的还在感冒的一只小可爱。

hhhhhh

评论 ( 34 )
热度 ( 2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