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给我吃点儿呗

(五)

(分割线特别篇) (十) (九) (八) (七)(六)

(四) (三) (二)(一)

#女朋友 [上]#


下班高峰期的路口总是堵得让人很想抓狂。

Taylor左手靠着车窗撑着脑袋,右手咔哒咔哒的敲着方向盘,面无表情的看着车队一点一点的往前挪动。

好不容易排到队首,Taylor正想赶着这次绿灯通过这个路口,突然一个红头发的机车小青年开着一辆轰轰响的摩托车飞到她车前边,吓得她一个急刹,再想加油门通过的时候,信号灯已经变成红色的了。

狠狠拍了一下方向盘,Taylor说出了一个F开头的词。

“哇喔!!放松放松,”Selena拍了拍好朋友的肩膀,试图缓和她的情绪,“庆功宴在8点呢,现在还早,有事?”

“有啊,”Taylor转过头兴致缺缺的回答,“先送你回家,然…”

 

【叮咚——】,是新消息的提示音。

 

抬头瞄了一眼信号灯,红灯依然亮着,Taylor迅速的抄起手机。

 

——填空题:距离小警察见到她女朋友还有__分钟?

手指飞速的在界面上移动。

——大概30?要先送Selena回家

 

“….后去接Karlie,她今天开始休假。”

Selena飞快的转过头,揶揄的表情还没全副换完,【叮咚——】

Taylor只来得及瞄了一眼,正要回复,绿灯就亮了。她只好放下手机将注意力转移到驾驶上。

想着那条信息,虽然Taylor有刻意忍住,但还是破功笑出了声。

 

——回答错误,请再回答一次。

 

 

同样忍不住的人,还有Selena。对于这个这段时间频频出现在好朋友脸上的伴随着粉红色泡泡的笑容,她肚子里的八卦之火早就烧得噼里啪啦响,既然这个笑容出现,那就意味对方肯定就是那个被Taylor一直称为小骗子的高个子警校学员。

“所以…你现在是在跟那个小警察交往咯?”Selena扯了扯安全带给自己换了一个更好的姿势看着Taylor,她可是一点讯息都不想错过。

“嗯,她还不是警察,只是学员。”Taylor轻轻点头。

“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两个月前吧。”

“两个月前…”Selena开始努力回忆Taylor和Karlie相遇的时间线,“那不就是她在医院扯着你的白大褂晕倒让你当了好长一段时间电影女主角的时候?”

“呃…没…”

“这种电影桥段发生在你身上让你感觉非常浪漫和前所未有的新奇,然后顿生好感,然后就施展你的各种技巧,这样那样这样,就把她泡到手了?!!!可以啊Swift医生!果然是你!!我就说你喜欢穿制服的吧,你还不承认!”

Taylor无奈的笑着翻了个白眼,对于好朋友的飞出宇宙的想象力她总是甘拜下风,“那不是两个月前Selena,而且这并不浪漫,被同事们用来当半个月谈资一点都不好玩,虽然她穿上制服真的很好看,但是这并不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O-M-G!你居然在我面前说你喜欢她!要知道,之前就算你和你的前任们被我抓到在卫生间热吻到快自燃,你也只会说因为对方还挺有趣!!请从你们第一次见面前十分钟你的心里活动以及当天的环境天气开始跟我讲起!不要!省略!任何一个!片断!”最后一句话,Selena每说一个词就点一下Taylor的胳膊,以示她现在非常认真严肃。

在Taylor使劲想办法转移这个话题的时候,又一声信息提示音拯救了她。

“帮我看一下,”扬了扬下巴指向她的手机,Taylor的视线并没有离开前方的道路,“应该是Karlie。”

“她说她在学校门口等你”Selena晃了晃Taylor的手机,看到发件人的备注,又开了口,“为什么叫她小骗子?”

“她啊…”正好在路口遇到一个红灯让Taylor停下车子,又用手撑着脑袋靠在车窗上,像是在回忆高中毕业舞会一样,“她可以躺在沙发上一边跟Mere玩一边跟她同学打电话瞎编她此刻正在写的案例分析有多难搞;也可以因为给我送午餐所以迟到了被罚负重跑5K,接我电话的时候却告诉我这么喘是因为跑下楼倒了个垃圾;也会在要回学校的时候声泪俱下的告诉我训练多辛苦教官多恐怖,只是为了让我给她一个Goodbye kiss……总之就是,这个家伙,演技好得可以上电影学院了。”

“你一定很喜欢她。”

听完Taylor的解释,Selena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说出这么一句话。跟Taylor成为好朋友这么多年,Selena一直觉得Taylor就像一只高傲的狐狸,穿梭在花花绿绿的森林却从不停下脚步也从不低头,然而现在在她面前开着车对她娓娓道来的人,就像一只晒太阳晒得正惬意的喵咪,温柔得不像话。

“她今天休假回来,我想给她做晚饭,一点都不想去什么庆功宴。”Taylor没有正面回答Selena的话,打了转向灯又对着前车按了一下喇叭,迅速的超了过去。

“想都别想,今天的庆功宴基本上就是为了庆祝你晋升主任,你不去,院长手术刀会在我们科室每个人的脖子上比划你信不信。”

“我知道,我就是这么一说。”又是一下喇叭,又超了一辆车。

“你还没说你是怎么泡她的呢!话题跑哪儿去了!”Selena突然发现话题重心已经被带得无比的远,又扯了一下安全带转过身子。

Taylor腾出右手把好朋友的脸扭向路面,“但是你已经到家了,”停稳车子,Taylor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她,“记得穿漂亮点,听说心外科新来的那个博士也会去。”

Selena解开安全之后也笑眯眯的看着Taylor,“别指望今晚我会放过你。”

Taylor回敬了一个白眼。

 

-------------------------------------------------------------------------

 

 

鉴于小骗子优越的身高,Taylor在街对面停好车之后根本没花多少时间就找到了自己那只长颈鹿,她就站在学校门口的咖啡车前,背对着Taylor捧着一杯咖啡手舞足蹈跟老板说什么,时不时仰头大笑。

Taylor突然想到了之前Cara的,“人人都爱KarlieKloss”的言论。噢,这就是那个卖咖啡的Susan?

她走上前,将手插进小骗子的外套口袋,凑近了说,“准备好可以走了吗?”

Karlie被吓了一跳,身体明显抖了一下,手里的咖啡也差点洒掉,她转过身,对着Taylor笑出大白牙,“你来啦,冷吗?我给你买了热咖啡,Susan的咖啡很好喝呢。”

果然没错。

Taylor对Susan礼貌的微笑着点点头,没说什么,就转向Karlie,踮脚亲了亲她的嘴角,尝到了咖啡的味道,果然很香,“谢谢,但是我不是很想喝,我们走吧,真的很冷。”

然后又对着Susan点点头,忽视掉她眼里的震惊和不满,牵着小骗子就往自己的车子走去,小骗子也很乖,没再说什么,就愣愣的跟自己脚步。

被亲了一口的Karlie并没有想起来,自己的女朋友是个在早上喝不到咖啡就会抓狂的嗜咖啡如命的人,她此刻正在心里拼命的夸自己聪明:这件制服大衣穿在我身上真的很好看吧,还好我没有换掉,要不然怎么能领到这个奖励呢?!

 

 

 

进了家门,Taylor拍拍Karlie的脸颊告诉她自己要进房间换衣服,厨房里有早上烤好的饼干和她喜欢的运动饮料,小骗子的表情瞬间生动起来,揽过Taylor的腰迅速的在她嘴边偷了一个吻,鞠躬做了一个【女王您慢走,小的自己来就可以】的手势,然后迈开长腿走向了厨房。

 

在卧室上妆的时候Taylor隐隐约约听见厨房传来小骗子的声音,她在跟Mere说话

——“停下,Mere! 你的晚餐在那边!今天你Mommy在家,我不可以让你吃的!别这么看着我…”小骗子很喜欢跟Mere说话,而且表情十分认真,就像小家伙能听懂一样。

 

Taylor笑着摇摇头,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手里的唇彩,走进厨房。

Karlie正一边往嘴里塞饼干,一边对Mere一通乱揉,看到自己过来,还没嚼完饼干的嘴不能说话,只好长长的“wow~~~”了一声,配合她瞪大了的眼睛,Taylor知道自己这一身还是蛮得分的。

 

“在家里也穿这么漂亮干嘛?要追我的话你早就成功了呀”Karlie举起只剩下一小半饼干的盒子递给Taylor,“还是你想追Meredith?”然后又抱起Mere用严肃脸看着Taylor。

Taylor觉得Karlie有时候,就像13岁的孩子住进了23岁的身体里,她没有回答这个可爱的问题,笑着又把一块饼干塞进小骗子嘴里,等着她快吃完才慢慢开口。

“我…今晚有一个工作聚餐需要去参加一下,所以…可能要你自己在家里待一会儿了,”偷偷瞥了一眼Karlie的表情,赶在她眉头皱起来之前,Taylor又开了口,还并起右手的两根指头做发誓状,“我保证,11点之前就回来!”

“可是我才刚刚休假回来啊!!”看来Taylor的保证不起作用,Karlie发动了小奶音攻击。

“我知道,我知道,很抱歉Baby,”Taylor赶紧上前踮脚亲了亲瞬间化身大型失落金毛犬的小骗子的嘴角,“但是,今天的情况有点复杂,不能不参加,我就去一小会儿,露个面就回来啦,晚一点你想看电影还是玩游戏我都可以陪你。”

“你居然忍心让一个好不容易休假的这么漂亮的整个周都只想着你的女朋友在休假的第一天晚上就自己呆在家里?”第二波攻击。

“哪有一个人,Mere也在家里陪你啊,你就跟她玩一下嘛,你一回来她就不睡觉了,我都没有这种待遇,你们才认识多久,好像才快3个月?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喜欢你。”Taylor略显无奈的挠了挠此刻正悠闲趴在台上甩着尾巴的圆滚滚的猫。

“可能…”Karlie扶着手肘摸了摸下巴,做了一个思考的姿势,“在喜欢你很喜欢你这点上,我们达成高度的共识吧。”第三波攻击。

Taylor叹了口气摇摇头,这只小骗子现在是越来越伶牙俐齿攻击力满点了,反手一撑坐在了厨房岛上,揪着Karlie的衣角让她靠近自己,嘴唇移动到了Karlie的嘴边,“我真的很抱歉,是被临时通知要参加的,但是我一定会很快回来。”

Karlie没动静,只是瘪瘪嘴。

把手臂绕到小骗子的颈后,“我今晚是没办法陪你吃晚饭了,但是现在呢,有一个百分百认真专注,绝不分心,绝对温柔的吻,你~~要不要?”在凑到她耳根轻咬了一下那软软的耳垂,用低得快听不清的音调说完这个提议以后,Taylor如愿以偿的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幽绿色的眸子里唰的一下被点亮了。

“要。”又是委屈的小奶音,第四波攻击。

 

尽管,这个吻在Taylor带着歉意的默许下时间有点长,范围也稍稍“有点”扩大。

但,好在危机还是解除了。

 

 

 

 

 

========================================

 

 

开学略忙,写得略仓促

和谐有爱的互攻在#女朋友#的下一章

写文的时间越来越长,我好羡慕一有脑洞唰唰一两小时就能写出来的大大们T T

给我吃点呗大概还有三四章就完结了

我要给你们糖,全是糖

还有,我们医生这种开车玩手机的行为大家不要学,真的不要学,后果我就不说了一把辛酸泪,不要问我为什么【捂脸…】
回女朋友信息也不可以!切记!
【严肃脸

评论 ( 64 )
热度 ( 2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