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给我吃点儿呗(番外一)

(完结篇) (分割线特别篇)(十) (九) (八) (七)(六)(五) (四) (三) (二) (一)

 

#以流水账的方式写一下蜜月旅行比较不腻(忙)的一天#

#顺便很不负责任很随意的填一下第一章的坑#

 

 

 

 

1.

当Karlie从这个漫长的午觉中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那个又香又软的人了,她翻了一个身趴在床上等待着大脑被一点一点的加满清醒,伸手扯掉自己刚才在用的枕头,捞过那个并排放着的另一个枕头,再把脸埋进去,好香。

 

我的妻子,她现在是我的妻子

 

她一边简单的冲着澡一边想着要怎么得到一个不让对方有机会逃走的午安吻。Taylor怕热,今天温度最高,所以她应该会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所以要洗澡,凉凉的皮肤才不会被推开,要用她从家里带来的沐浴露,这个香味让她在离开了家里的每天晚上都钻在自己怀里睡,她有点恋床...

 

 

Taylor看电影看得很入迷,所以在一只鬼鬼祟祟的小骗子轻手轻脚的下到客厅的时候她并没有注意到,直到一只凉凉的手撩过她耳际的头发归到耳后,一颗湿漉漉的脑袋越过她身后的沙发搭在她的肩膀上,她才知道,她早已经被瞄准很久了。

凶手似乎没有一点心虚害怕的样子,不管不顾Taylor的轻笑和无力的推搡,双臂从身后紧紧的圈住了怀里的目标,发梢上的水顺着发梢末端粘上Taylor的颈间,一颗颗慢慢的滑下,就像海滩上那杯被老板倾情推荐的夏日酷饮杯壁上的水滴,比酷饮本身更诱人,所以又被Karlie一颗一颗舔掉。

“好啦别闹了!”推不开身后那个家伙,Taylor只好摸到了她的耳朵,轻轻揪了一下,“过来。”不想绕过沙发尽头浪费时间,年年考核第一的警探直接单手撑着椅背跳过了沙发,得意的转了一个圈然后再坐下,惹得医生再一声嗔怪。

 

“就不能好好擦干你的头发吗,衣服都湿了”

“天气热嘛,一会儿就干了。”

在她们举行结婚典礼后的第二天,在去警局办理婚假手续之前,Karlie一声不吭的就把金色的长发给剪成了过耳短发,等她迈进警局的时候,接待差点吓得摁下警铃,而当她顶着所有火热的目光办完手续回到家里,她的新婚妻子在沉默着看了她十秒之后,清了清嗓子,做了一个深呼吸,直接把她推到了墙上,咬住了她的下唇,“嗯…如果你有什么事情想做的话,赶紧做,因为我妻子马上就回来了。”

 

被Karlie打横捞起来放在怀里,Taylor选了一个合适的位置靠着,这个姿势让她可以继续看着电视机,又可以闻到小骗子身上带着水汽的清香,小骗子刚刚洗完澡之后的皮肤凉凉的,简直不能更舒服,当然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她的脸颊和脖颈已经完全暴露在小骗子的攻击范围内,只能乖乖的等着被吃掉。

“你现在是我的妻子了。”

嘴唇贴着Taylor的皮肤,这让Karlie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但是Taylor还是听清楚了,因为这句话从头到尾的每一个音调,这些天她已经听了太多遍。

“我是。”

Taylor用大拇指磨挲着小骗子的脸颊,“你是准备要…每天都要跟我说这句话说一百次吗?”忍不住的笑意。

“噢…”Karlie抬起头看着装有一整片大海的蓝眼睛,露出了一个非常疑惑的表情,“我不知道啊,我刚才又说了吗?”

“哈哈哈,笨蛋。”Taylor圈住了小骗子压低她的身子让她再次靠近自己,给了她一个吻当作午后的点心。

 

午安吻GET

 

 

2.

新婚之夜的Party上,Taylor得到了很多来自小骗子家人和朋友的小报告,Kurt和Tracy说了用什么办法可以让Karlie乖乖听话,双胞胎和姐姐答应她会想办法找到Karlie高中时候的日记,Cara一行人则是把Karlie各种惯用恶作剧招数全都交代清楚了… 这巨大的信息量让Taylor很惊讶,小骗子是什么脾性,她太懂了,但是还有这么多这么多她不知道的事情吗?不过关于Karlie粘人能粘到什么程度这一点,她是完全相信了Tracy的话了,从她们蜜月旅行开始的第一天,小骗子就恨不得长在她身上。

此时,这只又开始昏昏欲睡但是仍然不愿意放开自己的巨型大金毛,就让她又生气又无奈。她把一颗洗好的草莓塞进小骗子的嘴里,然后再把伸进自己T恤里的那只手扯出来,终于换来一个清醒的眼神,可是就持续了几秒。

 

“我以为今天会有什么安排。”Taylor看着又开始眯着眼睛的人,半是认真半是调侃,她到底是有多能睡啊?

“今天的安排就是…没有安排,你想出去走走吗?这几天安排太紧我怕你会累。”Karlie又打了个哈欠,是因为昨天晚上睡太晚了吗?为什么自己这么困?可是为什么Taylor一点都不困?

不得不称赞Karlie为这次蜜月旅行花了多大的功夫来准备,只是为了Taylor一句【你搞砸了我的求婚,那你要给我一个更好的婚礼呀】。Karlie选了海边,她知道Taylor有多喜欢海,租了一套公寓式酒店,新婚生活当然需要私密又自由。加勒比海沿岸的浅滩是Karlie跟全世界炫耀她有一个多么完美的妻子的表演台,她还觉得,加勒比海跟Taylor的眼睛相比,还是Taylor赢了。

Taylor揉着小骗子的耳朵想了一会儿,答应了,“但是要等到太阳下山之后,太热了现在”。妻子发话了,妻奴除了笑着点头还能干什么?Karlie又贴住了Taylor的嘴角,鼻息的热气一下一下打在Taylor脸上,“那我们现在该干什么呢…嗯…?”下一步动作被Taylor坚决的推开了,挣扎着从Karlie怀里钻出来,“我去准备晚饭”。

但是,随后在厨房里发出的,Taylor的一声比一声高的尖叫声和Karlie同样一次比一次夸张的笑声,让这顿晚饭最终还还是没有在公寓里吃成,最终还是选择了那间她们都很喜欢的有着一个胖胖的大肚子厨师的餐厅,除了每次来餐厅老板都会给她们赠送饮料这一点让Karlie不满意,因为她觉得老板一直在看着她的新婚妻子,所以这次在老板又端着那杯特调饮料走过来的时候,Karlie很夸张很恶心的牵起Taylor同样带着戒指的那只手,“我会永远爱你,我的妻子~”,意料之中的收到Taylor的一个白眼。

 

 

3.

从餐厅到她们租的公寓大概有十分钟的车程,吃得很饱的两人选择跟着海风一起慢慢悠悠的散步回去。被Karlie护在道路里侧,Taylor放心的低头玩着手机,反正自己不会摔倒,也不会走丢。

“不要玩啦,看看路啊”

“嗯…”

“咦,怎么现在说教的人变成我啦,我们是不是身份互换了。”

“可是,Cara在给我发Mere和Olivia的照片啊,你看!”Taylor伸过来的手机屏幕上,Mere坐在Cara家的沙发上没有看向镜头,它身后的沙发椅背上的划痕触目惊心,旁边是目瞪口呆的Cara和一脸懵逼的Olivia。Taylor停下来大声笑着,而Karlie看着那张照片则是想着要是小矮子让她赔一个新的沙发她该怎么办。

等Taylor终于笑够了,才恋恋不舍的把手机塞进口袋里,两个人又慢悠悠的开始往回走。Karlie的步子比Taylor的大,所以她比Taylor走得慢,比Taylor慢了半步在她侧后方慢慢的跟。天气太热她也不再执着于要一直牵着Taylor的手,因为她知道Taylor过不久就会挣开用手在她的衣服上蹭——哎呀你的手上全都是汗。医生的洁癖。

Taylor的刘海有些长了,稍稍能碰倒她的睫毛,在她扭过头来跟Karlie说话的时候,总是稍微眯着眼睛,海风偶尔会来帮忙,抚过Taylor的脸颊,撩起她的刘海的瞬间Karlie就能看到睁大的Taylor的双眼,多漂亮的一双蓝宝石。

Karlie又忍不住了。

“你现在是我的妻子,我的”

Taylor低下头笑着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在小骗子身前站住了脚步,踮着脚吻了一下她妻子的下巴,“我是,我是你的妻子”

 

 

4.

“我们会有孩子吗?”快走到公寓门前,天已经完全黑了,Taylor看着身边蹦跶过去的一个小男孩,随口问了一句。实在是觉得很可爱,孩子就像小天使。

“啊?我…”Karlie明显被这个问题问住,Taylor转过身的时候看到小骗子惊讶的表情,两条冲天眉挤上了天,她害怕自己是不是吓到小骗子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们…”              

“不不不,Baby,你先听我说,我们会有孩子,只要你喜欢,我们就会有孩子,我刚才惊讶是因为…因为,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早提到这个问题,一想到我马上要和一个软趴趴的又哭又闹的小家伙分享你,我就很紧张,尽管那是我们的孩子,我也害怕我很快就会听到你用【她还只是个孩子】之类的话来对付我,你…你才刚刚属于我啊。”

此时的Karlie有点紧张,又恢复了那副Taylor再熟悉不过的说话一卡一顿的样子,Taylor踮着脚把手臂圈紧小骗子的颈后,双唇贴在她修长的颈线上,轻轻软软的开了口,“你是笨蛋吗?我是嫁给了一个笨蛋吗?”

“我只是…我只是很爱你,你是我的妻子。”

小骗子的双臂似乎比她的话更有力。

 

 

5.

“你今天不是已经看了一整天的电影了吗?为什么还要看….”Karlie提出抗议。

“因为等你睡醒了之后你就再也没有让我好好看电影了啊!”Taylor宣布抗议无效。

Taylor又重新点开了今天下午的那部电影,她还差一小段就看完了,并且要求她的“人型靠垫”做好准备姿势,等着她去厨房切好今天散步的时候顺道买回来的水果。

 

Karlie看着屏幕上开始播放片尾曲,又蹭了一下怀里人的肩窝,“我是不是跟你说过,我第一次在医院见你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你了,就像这个电影一样,怦然心动的那种”,说完就很自觉的低下头,翘起嘴角准备迎接Taylor的感动之吻。

然而,怀里人转过身之后,盯着小骗子看了几秒露出了一个颇有深意的笑容,伸手点了点她的鼻尖,才慢慢出声——“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可比你印象中要早得多呢。”

“嗯?!!!!!别骗我,要是我早见过你,我们肯定比现在还要早结婚。”Karlie显然不相信。

“我没骗你,不过那时候你可能没注意到我。”

“不可能!”

Taylor决定不再自己留着这个秘密。

“你觉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我的医院,是你陪着Cara去体检的时候,其实不是。在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前大概三四个月,我见过你。在酒吧里,我刚刚从洗手间出来,在楼梯转角看到你,当时你在跟一个女孩子争执,她很高很漂亮,而你穿着一身与酒吧格格不入的运动装还挎着一个大大的运动包,我不知道你们在争什么,路过你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你的包,小声的跟你说抱歉,你也扭头跟我说It’s OK,可是你看着我应该连一秒钟的时间都不到,就转过头面对她。在我身后我听到你说‘我当警察,不是为了让你去跟那种朋友炫耀,而是为了,让你不用去跟那些朋友炫耀,你显然还是不太懂我的心’,我又转过头看你,那个晚上,我就记得你的绿眼睛。”

Karlie此刻很震惊也很困惑,她好像不太记得发生过这一幕,但是又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张着嘴皱着眉使劲在回忆着,Taylor没让她纠结下去,捧着她的脸说,“It’s OK,都不重要,你想现在是我的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轻吻住Taylor的眼睛,Karlie说,“你现在是在告诉我,是你先对我一见钟情,而不是我先对你怦然心动吗?”

Taylor轻轻挣脱小骗子的吻尽管她心里万般的不愿意,她说——

“不,我是在说,we are so mean to be.

 

 

6.

再看了一眼电视屏幕,Taylor苦着脸又转过来揉小骗子的脸,“这跟我的计划一点都不配,哪有人出来蜜月旅行是小两口一起看恐怖片的啊!”

“这本来是谈恋爱的时候就该做的十件事之一啊,我们之前都没有做,那现在补上嘛。”Karlie又把Taylor的脑袋转向屏幕,“认真看啦,我觉得女二也快要死了。”

“这不公平!”Taylor又转回来,“你不要相信网上说的那些东西,我基本上每部电影都是在你怀里看的!根本就没有那种看到害怕的地方才会钻进你怀里的说法…”

说到这里Karlie的眼睛突然瞪大了,表情很是专注,这让Taylor也很好奇的转过去看了一眼,然后她就后悔了,她都快哭了。“这样晚上我会做噩梦的啊!”

Karlie抱紧她,“有我在你就不会”。

“……”

 

又过了十分钟,画面配合着音效实在是让Taylor受不了,她转过来想继续揉小骗子的脸,可是这个家伙居然自己主动把脸伸过来让揉,只是眼睛还是一直盯着电视屏幕。Taylor忍不住了。

“Karlie Kloss,你今晚要是还想跟我干些什么的话,现在就给我停下!”

“啪——”电视瞬间就黑了屏幕,看着Karlie严肃的把电视遥控扔到一边,Taylor更想哭了,要知道这招这么好用,她早就用了。

“那我们现在可以上去了吗?”小骗子眼睛里闪着光。

Taylor委屈的点点头,“抱我,诶你能抱我上去吗?我是说,到卧室里。”

Karlie难以置信的摇摇头,将袖子撩到了胳膊上,站起身一个用力就把Taylor打横抱了起来,“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对吗?”

“嘻嘻,”Taylor在小骗子怀里咯咯的笑,“自从我开始跟女孩子交往以来,我以为我就失去了这种待遇~你好健壮啊,Kloss警探~”

Karlie翻了个白眼。

 

“可是,Baby,我觉得你是不是胖了,你好像重了。”

“Karlie!!!!”Taylor一拳砸在小骗子肩膀上。

“你要是想说‘你今晚睡沙发!’,那你就说说试试看啊。”Karlie得意的挑着眉。

“你!别让我掉下去~~”

 

Karlie低头吻了一下她的妻子此刻撅着的嘴唇

“我不会。”

 

 

 

我不会让你掉下去

我不会放手

我不会让你没有安全感

我不会让任何人任何事情伤害你

尽管只是一个虚无的梦境,我都不容许

因为你是我的妻子

我的妻子

 

======================

 好像我的每一篇文里写Mere都在说她总在生气只会生气
她会不会恨我…
Mere殿你是我的爱我的爱
我爱你真真(ಥ_ಥ)

评论 ( 94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