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学期计划

先看这个 周计划

 

 

1、

第一次参加学期初的工作会议,Karlie没有感觉到应有的紧张和新奇,相反,这个会和她想象中的一样无聊又冗长,领导一个接一个的发言,内容千篇一律。偷偷溜走这个念头只在她脑子里出现了几秒,毕竟自己是新来的。

“做人不要太狂”——Karlie决定谨遵外婆的教诲。

Karlie环顾了一眼偌大的会议报告厅,几乎所有的教职工都参加了这次秋季学期初的大会议,商学院不知道坐在哪个角落,想要找到那个金发碧眼的老师有点难度,在脖子都扭酸了以后她只好悻悻的放弃,掏出手机按了一条短信

——你坐在哪儿啊?

半分钟后

——你能不能不要动来动去的,一只长颈鹿一直在那儿扭头真的,非常明显。

Karlie瘪着嘴缩了缩脖子,尽管Taylor看不到,她还是翻了个白眼。

 

 

2、

其实在Karlie还没毕业的时候,电院的老院长就对Karlie有一个不错的印象,严格来说,Karlie的成绩不算拔尖,比她优秀的孩子大有人在,但是Karlie的优秀并不只体现在她的卷面成绩上,更让院长印象深刻的是她的思维严谨,行动力强,和强大的号召力,这些能力有一部分会体现在院系活动的申请表上,他在签署意见的时候总能在主办方处看到Karlie的名字,K这个字母她总是写得飞扬又朝气。院长本以为这个孩子会有一个更好的选择,一个更外向更有提升空间的工作,却没想到她居然申请留校当一个小小的教师。

Karlie从院长手里接过那些必须要完成的表格之后还很虚心的请教了老院长很多问题,这让院长更意外了,Karlie觉得自己都能看到院长头上升起的问号,可也总不能坦白告诉他自己这么积极其实是因为她很想跟同样身为学校老师的女朋友在一起工作,并且不想在编制还没下来的时候就因为教学不得力被赶走吧。

 

填这些表格很顺利,只是一些基本资料,但是在【本学期教学计划】这一栏让Karlie犯了难,不是她不会写,只是她不知道该怎么把这种冠冕堂皇的话一本正经的用语言描述出来,文字从来不是她的强项。她把铅笔夹在鼻子下边,抬头想求助一下她的新同事们。新来的年轻老师是还没有资格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的,所以此刻Karlie是与另外七个老师分享一间大办公室,她抬头扫了一圈,除了僵硬的后脑勺就是漆黑的电脑屏幕,作罢。

 

选择留校当老师,可以说Karlie动机不纯,但换一个角度想,又可以说这个原因单纯得不能再单纯,她只是想跟Taylor在一起,就是这么简单。

 

 

3、

Karlie想着,作为新同事,Taylor有义务帮她解决一些工作上的问题,所以她写好了自己的计划拍了张照给Taylor发了过去,还谦虚的问

——请问Miss Swift,我这样填写是正确的吗?

不知道Taylor是在忙还是故意没理她,或者是自己写得不够好?快二十分钟了还没收到回复,她今天明明没有课的。

所以她把原来写着的【搬进Taylor的公寓】擦掉,换成了【换一个好一点的公寓,比如像Miss Swift的公寓那种的】,和【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合租人,比如Miss Swift】…等等

这次倒是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Taylor发来了一份文件,标题是——《2016教师基本行为准则》

和一句——请,认真,学习。

 

 

4、

“另外,我不是单身,也不兼职修电脑,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下课。”

 

 

5、

日子一天天过去,一个周,两个周,一个月,两个月……Karlie对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变适应得很快,反倒是Taylor对于自己的女朋友已经从自己的学生【其实并不是】变成自己同事还是有点恍惚。

周三下午,Karlie排到一节商学院的课,她这个学期会带着二年级的学生学习MIS,很巧,Taylor也排到了这节课,两个教室仅隔一堵墙。

两个人都还没准备好把这段关系公之于众,Taylor不想自己总被挂在校园热度前十,《商学院女神Miss Swift的女友竟是更Hot的Miss Kloss???》这种头条,Taylor想想就害怕。Karlie则是觉得,外婆说的对。

所以通常这节课下课之后,尽管两个人就隔了一堵墙也不会走在一起,况且两人的办公室还是相反方向。但今天……

“Miss Swift,下午好啊”Karlie迈着长腿跟在Taylor身后。

“你好Miss Kloss”高跟鞋的节奏没有减慢反而加快了起来。

“嗯…我在想,你能不能给我二十块~”

“给你…二十块?”

此时的她们已经走到了楼梯拐角,Taylor的办公室就在上一层楼梯口的右手边,四下无人的机会可能就那么几秒钟,Karlie趁着腿长扶着Taylor的腰迅速的先跨上了楼梯再转身,站高了两层台阶,再俯身凑到有些愣住的Taylor的耳边。

“是这样的,我想喝一杯咖啡也想给我女朋友买一杯咖啡,但是不凑巧我忘了带钱包,”故意停在这里,Karlie吻了一下Taylor的脸颊,比刚才的絮语更多了几分挑逗的意味,“不知道Miss Swift愿不愿意帮我这个忙?”

捏着那张刚刚被Taylor揉成一团塞给她的20块钱纸币,Karlie开心极了,“那你等着哈~”

 

 

再上一节课回来,Taylor不意外的看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出现了一杯咖啡,还有杯子上那颗丑丑的手画的爱心。

才回到Lily的店里坐下,Karlie就收到了Taylor的短信,她大笑着一边把手机递给即将开业的老板娘看,一边说,“我觉得你的那个什么【美式威士忌】还是不要加在菜单上了,你看这堆感叹号,一定不好喝”

 

From Tay:把我的20块还给我!!!!!!!!!!!!!!!!!!!!!

 

 

6、

周一早晨。

“我不明白,”Karlie嘴里塞着牙刷,声音变得含糊不清,Taylor站在她身前微微弯着身子在涂睫毛膏,“不明白什么?”,Taylor挑挑眉。

“我的小公寓有什么好的,除了离学校近,你看这浴室小的,”Karlie抱着Taylor的腰稍稍侧身对着洗手池把嘴里的泡沫吐干净,漱了口用毛巾擦了擦脸,“我们要是并排站着都照不到镜子!”

“你喜欢我的小公寓吗?”Karlie还是抱着Taylor,她把下巴搭在Taylor的肩膀上,看着镜子里的女友,水气混合着沐浴露的香味,Karlie想连着铺在她肩膀上的晨光一起吃一口。

“喜欢”Taylor摸了摸身后那颗毛茸茸的棕色脑袋。

“Hum…”Karlie发誓,这香味绝对不仅仅只是沐浴露,因为刚刚一起洗过澡的自己身上并没有这种味道,她决定再吃几口。

“看吧,这就是原因,”Taylor笑着转身拽着Karlie腰间的衣摆,微微侧过脑袋让她继续刚才的动作,“我们会迟到,所以周日晚上我们只能回这里。”

“我们可以起早一点”

“不,你起不来~”

 

 

7、

“所以,其实就是你的严要求被学生误解为你对他们有意见,对吗?我看到过你那本密密麻麻的教案~你…”

“没!错!”此时的Karlie气得把两条飞扬的眉毛翘上了天,“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学生去告诉院长那些话。我的意思是,现在跨院系的课程这么普遍,专业歧视?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还是因为我给他们的作业…”她从沙发上跳起来,双手在空中用力的挥舞,刚才还趴在她身边的Olivia吓得跳下了沙发钻到了茶几底下。

Taylor连忙也站了起来,握住了此刻女友此刻有些发抖的手腕放在自己的腰间,“Hey, easy babe,easy”,拇指一下又一下的划过她的脸颊,“我知道,我知道”

Taylor把她的女友带到了阳台上,再扯进自己怀里。

夜风不大,一阵又一阵却吹软了怀里人紧绷的身子,Taylor感受到Karlie一点一点的将重量放到了自己身上,就像一只失落的大型金毛犬。

“你知道,我一直在找个机会去听你上课,”感觉到Karlie的放松,Taylor才慢慢开了口,“不止从我的学生口中,还有很多商学院的老师也在夸你,【噢,就是那个一直穿正装上课的Miss Kloss,她讲课很棒啊】”夸张的表情让Karlie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是为了你的西装~”Taylor扯了一下Karlie还没来得及换下的衣服,咬着下唇控制她的笑意。

“你应该去,无论是为了什么,我对我自己都很有自信,尤其是我的脸。”

Taylor低头咯咯地笑,“我原本以为你留校只是闹着玩,最多当个技术员什么的,可是你让我很惊喜,我没有想过你会这么认真。”

 

“因为我觉得”Karlie很郑重的捧起了Taylor的脸,对着那双在夜色里也美得窒息的蓝眼睛,“优秀的人才可以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我想要变得优秀。”

这是又一个让Taylor意外的答案。

 

“无论我是在纽约教一群学生,还是在非洲喂一群长颈鹿~”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完美的破坏掉了我想要吻你的氛围?”

 

 

 

8、

学期末,班长Keven被派来邀请Miss Kloss去参加他们班周六的班级聚会,作为感谢也作为当初不懂事的歉意,等他吞吞吐吐的说明来意,Karlie裂开嘴笑了起来。

看到那个著名的【Sunshine一样的笑容】,Keven心里终于长舒了一口气,班里交给他的任务完成了!

然而——

“非常抱歉,周六不行,周六我要搬家啊!”

 

 

 

 

-End-

 

=======================

我好像犯了一个错…

想在大学任教,不是博士生以上好像基本都没戏…

两篇文下来,我好像最多能把kk写成研究生毕业…

sorry, 这是一个Bug 

如果大家发现了这个问题~
请原谅我的不仔细…

评论 ( 30 )
热度 ( 1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