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Be Mine】上

null

首先感谢 @Francine329 做的封面



电梯间:【Be Mine】中 【Be Mine】下


-------------------------

 

下午13:25分

 

距离Selena从打工的咖啡厅换班

还有35分钟。

距离Taylor以及她的乐队的第二次彩排

还有65分钟。

距离学校75周年校庆的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还有2天。

 

Selena需要在这35分钟之内一边盯着烦躁得随时可能再打碎一个杯子的Taylor,一边跟新来的服务生眉来眼去并且试图搞到他的电话号码。

Taylor需要在这65分钟之内一边熟悉他们昨天晚上重新敲定的曲谱,一边试图打通已经被转接了语音信箱很久的Karlie的手机。

 

噢对了

距离Karlie冷笑着给Taylor留下一句

“噢是吗?那你就把我写进你的歌里啊!!”

并摔门而去已经过去三天。

 

 

“又!!又他妈的是语音信箱!我真他妈的…S!!”

Taylor气愤的又把手机塞回口袋里,抄起铅笔在第一节副歌末尾打了几个圈,她抬头寻找好友的身影试图解释她想要再次的修改的地方,却发现那个小贱人居然只是看了她一眼就继续对那个新来的笑成一朵花。

她火了,站起身抓着杯子和稿子噌噌噌就走到那两个人中间。

“这里要改,吉他solo还是要用,你只有一天半练习,还有我说了两倍奶不要糖你耳朵长哪儿去了!!”

Selena深吸了一口气正要开始反击,可Taylor根本不给她机会,把杯子放下稿子拍在她胸口之后直接又转向了新来的Mike。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在Mike这20年的生涯里,凭着一张白净标致的脸和一身费了好大功夫才能保持下来的漂亮的身形,也是接受过不少女生的表白的。无论是小心翼翼的递着礼物和情书的小可爱型,或者直接冲过来问他号码请求约会的大胆的女孩子,他都见过不少,然而这种直截了当的,没有敬词的,甚至有些无礼的人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并且,这个人还是Taylor学姐。

他有点不知所措,咽了口唾沫,直到Taylor用手指点着他的胸膛,一字一顿的重复——

“你的,号码,给,我”

 

接过那张有着字迹工整的电话号码的餐巾,Taylor拍了拍Mike涨红的脸颊,“Good boy ~”,然后转身就塞进了Selena的前胸还给了她一个白眼,“多大点事儿!”

 

--------------------------------------------------------

 

 

走在校园里,去往主舞台的路上,Selena揉揉大腿又悄悄远离了身侧的Taylor一小步,Taylor不停转向自己抱怨那个失踪了三天的小学妹,然后又转直身子看路以防撞树,这就导致她身后背着的吉他箱总是甩到自己的屁股。

讲真,Selena不是很想理会这对抓马不断的小情侣,她跟乐队成员打赌说在昨天乐队合练结束的时候Karlie一定会出现来接Taylor回去,没错她是输了,但是要是再有一个赌局她也还是会下一样的赌注的。

她不想解释原因,鉴于她不想去回想这对没羞没躁的小情侣的日常。

“所以她到底去哪了?生气了?这么严重?”

 

这个问题Taylor也想知道,甚至已经不是停留在想的阶段,而是已经付诸于行动。她去过Karlie的公寓,问过她的妹妹,就连Karlie的工作室也没能幸免。

然而他们全都被Karlie买通了,只是告诉她Karlie现在很安全,然后就双手合十对着她求放过。

她知道Karlie是在生气,虽然她嘴上说着,没关系我没有生气,可是她那副【我就是在生气可是我不说】的表情,太明显了。这两个晚上Taylor甚至还会梦到Karlie歇斯底里的冲她大叫,她反倒希望Karlie能够以这种形式跟她生气,这种一声不响就消失的行动她一点都不欣赏!

 

“我怎么知道!!!我倒是想问问她!她还小吗?!玩这招!”

Taylor扯了一下身上那件有点大的衬衫,吉他背带带着她的领口往上缩,勒得她有点难受。今天的阳光不算暖和,因为昨晚半夜的雨,早晨的鸟叫声还是穿过一层层薄雾出现的。

就连Selena也还是在T恤外面套了一件薄薄的针织衫,可是Taylor就是觉得很热,她甚至还把衬衫袖口撩到了手肘上。或者说,她整个人都快热得爆炸了。

“确实是比你小啊…”

Selena用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低声说,她现在不能把她的白眼翻出来,她害怕Taylor会直接抢过她的包掏出那张餐巾当着她的面撕碎,她坚信,今天的Taylor 绝对能干得出来这种事。

 

“她早就在不满了,从那天晚上我告诉她我不能跟她去采风的那一分钟开始,那个死闷骚就一直在装啊!不过你说她们学院为什么也要有采风啊,该采风的不是我们吗?!那天晚上我甚至为了她穿了裙子!露背长裙!她都没有像以前一样冲过来扒开我的裙子!但是这也是我不能控制的啊,我难道要直接拒绝系主任吗?!噢碰巧系主任还是我爸!…”

 

OMG,我就知道!

 

Selena一挥手伸在Taylor面前并紧紧握住拳头,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所以你到底是在不满她没有扒开你的裙子跟你上床,还是在不满她消失了两天你还打不通她的电话?!”

 

“是三天!!而且她还嘲笑我!她说让我把她写进歌里!她…FXXK you!!!”

 

最后这句话Taylor不是对着Selena说的也不是在骂Karlie,虽然她很想这么做。

 

校园里除了那些什么地方都要踩着滑板去的不好好穿衣服的小年轻,能让Taylor讨厌的也就还剩下那些能把球踢到任何地方去的干脆直接就不穿上衣的另一群小年轻了。

这个球原本的飞行轨迹是不会飞向她们的,然而它顽强的越过栅栏打到了停靠在道旁树边上的一辆自行车的座椅,然后才不得不转变了方向,砸到了忙着跟Selena说话的Taylor的身上。

带着经历过雨水洗礼的泥土的芳香。

 

Fxxk you!!!这是!我女朋友的衬衫!是她不愿意用机洗我他妈的只能给她手洗的衬衫!!”

 

Selena拉住了差点要用吉他去做武器的,非常想要干一架的Taylor,忍受她一边回头对着那群被吓到的小年轻比中指一边不停歇了骂了一连串的F词,主唱的肺活量可不是虚的。

“你今天是吃了两斤炸药吗?”

“我该问你,给我做咖啡的人可是你!还有你刚才的问题…都是!!!”

 

God,所以Selena才一点都不想解释!

 

 

-----------------------------

 

Trouble!Trouble!Trouble!

 

一场全情投入力求完美的彩排对于Taylor来说丝毫不亚于踢满了一场没有替补的足球赛,可能旁人并不能完全理解在唱着那句“I knew you were troublewhen you walked in”的时候她带了多少情绪在里面,她胡乱的擦过新剪的短发之后就将浴巾搭在肩膀上,整个人深陷进沙发里。

从浴室带出来的热气渐渐的消散在空气中,残留在身上的水分也慢慢变得比体温更低,这是一天当中,Taylor最冷静的时刻。

 

她开始回忆整件事的过程,想用事实尽量说服自己,这一次并不是Selena说的又是一次她们之间的小打小闹,她们之间可能真的出现了沟通上的问题。

事实上在彩排结束的时候她就已经不再像早前那般横眉立目,被重新编曲过的作品表演完毕,晚会总导演Max一边鼓掌一边笑着对他们说,“这感觉就像你们的演唱会!还是你们直接打算就在校庆上把这三首歌当做你们的毕业汇演?你们表演得非常到位,尤其是你,Taylor。”

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就感觉有些脱力。

 

视线很自然的就落到茶几上,Taylor定睛凝视上面摆着的那个相框,Karlie在她身后拥着她亲吻她的脸颊,她们一起看向镜头,她现在仍然爱极了小学妹眼睛里闪烁着的狡黠。

 

她的眼睛。

 

Taylor是一个大胆又直接的人,可能来自一个走艺术道路的人骨子里的疯狂。

所以在当年设计学院那场秀还没结束的时候,她就拎着好姐妹Lily强制她带着自己去到后台,目的明确地在那个女孩面前做了自我介绍,在得知眼前人并不隶属艺术设计学院而是来自差得十万八千里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下一秒,她看着那双眼睛,说,“You,my friend,now”。

 

所以当年最大的那场雪下起来的那天晚上,她就不管不顾的冲到人家公寓门前。那场雪一点都不温柔,纷扬的雪花落下的姿势也不优美,着急得就像强势地揪着小学妹前襟的Taylor,“Be my girlfriend,MINE.”当时被大雪冻得脸颊发白发青的Taylor,睁着此时更是蓝地透彻的眼睛,不愿意放过眼前那双绿眸子的任何一丝颤动。她身后是猎风肃肃,银白色的寒意正试图淹没一切,身前是散发着麦芽糖香气的Karlie和一室暖光,两种极致的温度正在以她自己为中心互相抗衡,把她困住让她动弹不得。

然后她听见那个人轻笑着回答,“Okey.”

 

尽管在之后的某次【深入交流】中,Taylor从颤抖着的Karlie口中得知,当年T台上小学妹看似漫不经心的的一瞥,其实是找准了位置的有意为之。但是这都是后话了。

 

 

“What the hell…”

意识到自己好像过度情绪化,让Taylor有些瞧不起自己,现在明显不是什么回忆过去的好时候,她起身烧了壶水,没有什么热饮能够比得上她爸爸从中国带回来的绿茶。

等待水烧开的间隙,她靠在橱柜边上开始翻看Karlie的推特和Ins,想着或许那个Ins狂人会发一些什么东西,但是事实证明,她女朋友就是一只固执的长颈鹿。

Taylor又忽然觉得有些委屈,就是那种愤怒发泄完毕之后,虚弱脱力的委屈。

 

浅浅的茶色懒散的晕开,Taylor捧着杯子又陷进沙发里,刚才找杯子的时候,她发现了Karlie走那天用过的还没洗的咖啡杯,那是她竞赛获奖之后央求Taylor买给她的礼物,陪着Taylor在楼下超市买日用品的时候看到的,就耍赖不愿意走了。花花绿绿的杯壁上有一只憨憨的考拉,Karlie当时指着它咧着大白牙对Taylor说,“Taylor看!你!”

 

“真是,就连Meredith和Olivia都知道清理自己的食盆…”

她放下茶杯,抱起缩在沙发角落假装自己是一个抱枕,想要和沙发融为一体的Olivia,小家伙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伪装被发现了,瞪大了眼睛伸直了腿环视四周观察敌情。

Taylor叹了一口气把它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一下又一下的摸着它柔软的毛发,Olivia很乖的就继续假装自己是一个抱枕,一动也不动。

 

慢慢嘬完了那杯茶,Taylor还是觉得不能就这么坐着揉Olivia,也不能就这么干等着那只不知道跑到哪了的长颈鹿,她在不打扰腿上的猫咪的情况下一侧身拿过了她的笔记本电脑,轻轻的放在小家伙身上,低头看了一下Olivia的表情,很好,它还是很乖,就像一个抱枕。

然后她开始噼里啪啦的敲起了键盘。

 

 

【寻物启事】

找不到我的宠物了

她长得很漂亮,很高

就像下面那样

null

我的金毛犬~

很会玩电脑

会烤饼干

会走台步

脾气不大好

不爱洗杯子

挑食,不吃肉

还有…

反正就是找不到了!

 

如果有谁发现她,请把她还给我

 

PS:她非常认主,请不要试图收养她

                

 

 

最后的阶段是检查错别字,Taylor心里有了一种恶作剧成功的窃喜,可能是点击发送的那一下灌注了太多喜悦力度有点重,Olivia仿佛被吓到一般迅速的翻了个身,它身上的电脑也摇晃了几下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

“Olivia!!”

Taylor双手高举着差点就砸在地板上的笔电,眼看着突然变得没有往常那么愚笨的喵星人身姿灵巧的从自己膝头跃下,钻进了茶几底部。

小家伙的眼神有点害怕,伸出粉嫩的舌尖扫了几下自己的小鼻子。Taylor心软了,况且本来就不应该对它生气,它只是想当一只抱枕而已。

所以她把笔电放到一边站起身,把Olivia捞出来亲吻了它的头顶,然后抱着它走向厨房,打算给它一些小零食小鱼干,作为自己打扰它实现梦想的补偿。如果她能在厨房的窗台上或者冰箱顶上找到Meredith,那么她会准备得更丰盛一点的。

 

作为校园红人,Taylor的社交网络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在这条寻物启事发出之后没几分钟,就开始响起了叮铃叮铃的新消息提醒,Taylor只回头瞟了一眼就专注于手中的包装袋的保质期,反正也只是她临时兴起,说不定喂完猫她就决定要删掉了。

 

不过要是喂完猫之后的Taylor,能够有耐心的看完那些认真的开玩笑的,趁机表白的请求翻牌的,羡慕的抱怨的,长长短短的评论的话,她应该会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想到这个点子,因为就在这堆评论里,失踪三天的人,出现了——

 

From KarlieKloss:我才不是金毛犬!!

 

 

 

距离Karlie背着脏兮兮的旅行包心有余悸的出现

还有12个小时。

=====================

第一棒选手的吐槽:

这是一篇极其不负责任的考虑不周全的写着写着就跑偏的文

这么情绪化的老霉,可能是因为...她大姨妈快来了吧【摊手...

下一棒就交给 @_Kay_13_ ! 

评论 ( 38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