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我写周计划和学期计划的时候
还没有跟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

我一进公司就分到她手下
我报道的时候她们一群人正好开会出来
人群里只有她抬头看了我一眼
原本只想好好做人多多挣钱的我没有想过会跟这个有第一次对视的同事发生些什么
可是事情的发展就比…AE86还要快

在一起以后
我们几乎每天都窝在我租的小公寓里
她虽然一次次吐槽我的床睡不舒服
但是还是会在赌气回家以后的半夜两三点给我发信息打电话——你到底来不来接我,给你五分钟!

现在,我们搬到一起了
真的有一只猫一只狗
还有乌龟和八哥

今天陪她做头发,无聊的翻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看到了周计划和学期计划,有点感慨。
所以,有些事情,真的是注定吧

希望你们也可以找到,那个人。

评论 ( 16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