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一只最可爱的喵的自述。

 

以下内容为四千万小姐家里的两只萌宠之一——Oliva的自述。

 

【本报记者表示标题要加上“最可爱”是我们的受访喵的要求,并且这是她答应采访的条件,她说毕竟她除了可爱,什么也不会。】

 

正文:

 

关于我家

你们好,我叫Olivia Benson Swift,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个名字,这是我Mommy起的,那边那只蹲在沙发上冷漠脸看着你们的喵是我的姐姐,她叫Meredith Grey Swift,请不要害怕,她没有恶意,她只是不喜欢陌生人。

嗯…实际上她除了karlie谁也不喜欢,偶尔喜欢一下我和Mommy,至少她是这么说啦,有时候我是真的很搞不懂她,虽然她总是不愿意跟Mommy玩,但是我觉得她就是很喜欢Mommy啊,偶尔喜欢一下我倒是真的。

你们之前也跟Mere聊过了吧,我们家的情况你们也知道,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好的那个姐姐你把小鱼干放下,我接着再想想。

 

我家有一只我,一只Mere,一只Mommy,一只Karlie,虽然Karlie只是偶尔过来住,但是她的东西在家里什么地方都能看见,客厅厨房书房阳台Mommy的卧室,球鞋马克杯课本小饼干还有很多,她不让我玩她的运动器械所以我不知道Mommy把那些东西放在哪里。而且Mere超喜欢她,因为Mere无论什么时候都愿意让Karlie摸摸,可是只会在开心的时候让Mommy摸摸。

 

其实我并不是记得很清楚Karlie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我家的,或许在Mommy把我带回来之前?我觉得Mommy很喜欢Karlie,因为Mommy喜欢跟Karlie亲亲,Mommy说过喜欢才会亲亲,Mommy也很喜欢亲我和Mere,但是和她亲亲Karlie的时候不一样,她们会在门口亲亲,在沙发亲亲,在厨房亲亲,在Mommy卧室亲亲,在Karlie回来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睡觉前的时候,睡觉起来的时候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她们在睡觉前亲亲完之后,Karlie经常会把我和Mere抱出来,一般还会说“Sorry, she’s mine tonight. ”然后就关上门和Mommy睡觉了,这时候Mere就会很烦躁,她跟我说过是因为Mommy她们睡觉的时候很吵,可是每次我都睡得很香并不知道,毕竟要睡饱了才能好好可爱啊。Meow~

 

我也并不是很喜欢很多人出现在我家,但是Mommy喜欢啊,她喜欢招呼很多她的朋友到我们家来玩,我虽然只用趴着可爱就好了,或者被抱来抱去传来传去揉来揉去,都还好了,但就是太吵了,而且人很多的时候,Mommy也顾不上和我一起玩,她只喜欢跟Karlie在一起。就像上个周末啊,大家都在客厅玩,Mommy就坐在厨房岛上和Karlie亲亲。我是很理解Mommy和Karlie能亲亲一个晚上的,毕竟啊,Karlie不常来,Mommy也不能像亲亲我和Mere一样每天都亲亲Karlie啊,所以我想Mommy是真的很喜欢Karlie吧。而且Mommy跟Karlie亲亲完之后脸就会很红,超漂亮的!!

 

好的就说这…姐姐你把牛奶放下,我还没说完。

 

我是很喜欢Mommy和Mere的,也喜欢Karlie,因为Karlie总是能让Mommy很开心,Mommy叫她Sunshine。Karlie也很喜欢跟我玩,她总是很有耐心的给我顺毛和按摩,而且她不会像Mommy一样突然蹦起来吓我一跳,我最喜欢跟Karlie一起看电视了,她从来不会因为看电视就忘记虎摸我和Mere,等Mommy洗完碗过来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Mommy会霸占原来属于我和Mere的位置,坐在Karlie怀里一直到睡着让Karlie抱她回房间。Mere偶尔会跟Mommy顶嘴,但是没有用。我还小,还没有学会顶嘴,就只能在一边可爱,等着Mere无聊了过来跟我玩,但是一般几率很小,所以我还是只能趴着可爱。

 

我确实是除了Meow和可爱其它什么都不会,所以在很多时候我都是这个表情,对就是现在这个。但是Mere说这样就够了啊,作为一只喵不需要太远大的理想。Mommy不开心的时候,Mere会带我一起跳上Mommy的膝盖Meow,Mere说我们两一起Meow,Mommy会好得快一点。Mommy开心的时候,Mere就带我跟Mommy一起玩。Mommy不在家的时候,当然Mere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会带我玩一下,所以我就只能自己呆着想,我要怎么可爱,然后Mommy就回来了~Meow~

 

虽然Mere只有偶尔喜欢我,但是我还是一直都很喜欢Mere。

因为她好像什么都会,她还跟我说了第一次采访不要说太多,会影响市场~  但是我觉得我没什么市场,因为我没有Mere那么厉害啊。

 

所以我的希…姐姐我吃饱了不用再添了…望是

我可以再可爱一点

Mommy要天天开心,可以有多点时间陪我和Mere玩不要都只看Karlie

Mere可以多喜欢我一点

Karlie的小饼干可以让我尝尝不要全都喂Mommy。

 

 

嗯,以上我说的这些你们不要告诉Mere,就算你们说了她也不会承认的~

啊我的照片啊?我不知道啊,你们去问我Mommy,或者Karlie,她们有很多。

就这样。

 

我敲可爱最可爱!

 

Meow~

 

 

 

【以上为正文全部内容,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本报记者未经改动任何细节和字句】

================================

既然SD写了Mere殿....

那我们也把小三猫写出来玩一下?

评论 ( 54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