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周计划

 学期计划

 

 

 第一周

一个人犯了一次错,不代表她就会一直犯错,同理,一个人说的话不可信,不代表她说的话就一直不可信,这句话Karlie觉得用在小学妹身上是正确的。

看到Gigi念叨了无数次的新来的美女老师终于踩着高跟鞋咔哒咔哒的走进教室,Karlie啪一下合上了用来打发时间的笔电,在挺直了背摆出好学生脸开始认真打量这位传说中的老师之前,她给身边的Gigi做了一个很有意味的挑眉,小学妹也扬了扬下巴,表示——这一次我真的没有骗你!

这个学期Karlie很闲,非常闲,身为一个毕业生,她没有任务很重的专业课,也没有就业压力,反正她本来就打算毕业之后休息一年再工作,去非洲喂喂长颈鹿什么的。所以这个学期开学之后,她就只是在学校处理一些琐碎的事情。关系好的老师让她偶尔带一下刚刚入学的新生,其实也不累,简单说就是听一下小年轻们的大惊小怪,再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她们解答一下他们天真无邪的问题。

Karlie可以很大方的承认,她今天会来听这堂课,完全就是因为Gigi发在社交网络上的那张照片,没错就是现在站在讲台上的人。

 

这个角度不对,下次我要坐在另一边,Karlie想。

 

 

 

第二周

听课的人从这一周开始变得多了起来,教室几乎被填满,偶尔还会听到手机拍照的卡擦声,说实在的,自己教的这门国际企业管理并没有多有趣。Taylor知道这是为了什么,也知道自己自从上完了第一周的课之后就变成了校园红人,这还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

意志力,听起来是一种很玄乎的东西。但是Taylor懂得这个玩意儿的影响力,不仅仅是从她家里那个比卧室还要大的书房,那些在课堂上学过的带有专业科学名词的解释,就说现在好了,她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有一道目光一直紧紧跟着她,强烈得让她耳根发红。在她板书的时候,在她抬头讲解PPT的时候,但是当她面对学生们想找一下来源,那目光又像被风儿吹散的云朵一样,变得轻飘飘的,再定神寻找,只有迅速记完笔记抬起头来想要讨夸奖的带着厚厚镜片的几个学生。

噢不是你们。Taylor抬手将耳旁的头发撩倒耳后,露出精致小巧的耳垂。

 

樱桃布丁,Karlie想。

 

 

 

第三周

“我希望大家把这段注释抄在你们的笔记本上,因为课本上没有,但是考试会经常考。”

水杯里的茶是上课前的时候就泡好的,现在已经有些凉了,借着喝水的机会,Taylor又看了一遍教室,还是没找到,算了。

她翻着课本,想着今天的课差不多就到这儿了,提前放学几分钟对学生来说简直是恩赐,都是从学生过来的,Taylor很懂学生的心理,微微勾起了嘴角在偷笑。突然一只小虫子直冲冲的的撞在了她的镜框上,让她迅速的抬起头皱着鼻子挥了一下。

 

Well,Got you~

 

估计着大家快抄完了笔记,原本打算放学的Taylor改变了主意。

“对于我在课前提出的问题,我想大家现在已经有了答案,找一个同学回答一下吧。”

 

刚才被Taylor“逮到”的时候Karlie就有“不祥的预感”,所以在被Taylor点到的时候她也没有扭扭捏捏,大方的站起来,对上Taylor的视线她还微微点了点头。

今天她选了窗边的位置,稍微靠后,大概就是Gigi那张照片拍摄的位置,教室里的同学开始叽叽喳喳,惊讶于这位穿着蓝色连衣裙的高的吓人的女孩子的身份,生面孔,但是足够好看到让这些刚刚进入大学不久的菜鸟们激动起来,OMG!老师这么好看,学生也都这么好看?!大学真是太好玩了!

抬手捏了一下自己的嘴唇,Karlie手腕间的饰品碰在一起叮当作响,她决定坦白承认,“抱歉,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是很清楚,我不是商学院的学生,我学的是远程控制和自动化设计。”

“噢?那你在这里干什么?”其实Taylor很清楚这个人不是自己的学生,她连本书都不带,只有一台笔电。

Karlie耸耸肩,“我走错教室了,来得晚,不好意思再走出去。”

Taylor抱着手臂,咧开嘴笑了出来,“你留下来,其他人有问题就问,没问题就放学吧。”

 

回答了三五个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同学的问题,Taylor终于转向了那个交叠着双腿靠在窗边百无聊赖的,“走错了教室”的人,待她站直,Taylor发现她比穿了高跟鞋的自己还要高一点点。

 

“你帮我擦一下黑板就可以走了。”

 

Karlie看着说完转手就走的Taylor的背影,听着咔哒咔哒的脚步声。

有意思,她想。

 

 

 

第四周

“或许你不应该拒绝一个走错教室的电院学生,她可能会帮到你。”Karlie对抱着手臂站在讲台旁边的人歪了歪脑袋,随意的指了一下开始闪烁起来的投影仪指示器。

“我可以找管理员,我还认识你们院里的老师。”金发老师不为动,她其实有点小情绪,教室设备的问题她已经向校方反应过,只是不知道她的报告现在被递到了哪个办公室进行到了哪个阶段。今天上课之前她鼓捣了十分钟无果,索性扔开了课本和课件,全凭记忆和个人见解讲了一整节课案例,用一个很新的角度讲了最经典的[ The Enron Incident ]。

“Well,”Karlie勾勾嘴角,“那他们应该比我厉害得多,不过……他们应该不会像我一样好看。”

Taylor承认Karlie句尾的眨眼很撩人,但同时也决定挑明,“你想要什么?我的电话?开学到现在每周都“走错”教室,我的课表你都搞到了,我不相信你弄不到一个电话号码。”

原来对方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心思!Karlie把视线从电脑屏幕移到金发老师身上,尽管她觉得这种暗戳戳的游戏很好玩,挑明的时间也比她想象的早,但是她也还是从容的接了招。她摇摇头,“NO~ 实际上,”然后掏出早就放在口袋里的小小纸片递到Taylor面前,“我觉得,是你的手机里应该多存一个号码,备注是——修电脑的”

 

如果她不接那就尴尬了,Karlie心里其实很忐忑。

但还好老天对她不错。

 

 

 

第五周

“我的电脑没有坏,教室设备也好好的,这次你留下来的理由是什么?”

“或许…来帮忙把你的东西送回办公室?作为回报,你可以请我喝咖啡。”

赶在Taylor的粉笔头砸到她身上之前,Karlie赶紧补了一句,“办公室的白开水就可以!!”

 

 

 

第六周

Taylor一周五节课,三节上午两节下午,Karlie不再每节课都去报道,她只选择下午,早起真的是个很大的问题啊,反正那个人又跑不掉,她想。

现在Taylor讲课的时候又多了一项任务,给那个明目张胆的不会再收敛的人回瞪一眼。

Karlie称之为“眉来眼去”,Taylor表示抗议。

 

 

……

 

 

第九周

在听Gigi“汇报”新生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Karlie都很安静,捧着手里的柠檬红茶小口小口的嘬着,时不时“嗯”一声表示自己还在听。小学妹表情生动了说了一通她听到的八卦,说到她们班同学有多喜欢Taylor的时候听到了学姐的笑声,她很不满意,“怎么了,叫她女神不可以吗?!!!”

Karlie用手指敲敲桌面纠正她,“女神是用来仰头倾慕的,她是女王,让人想低头跪在她脚边亲吻她裙摆的女王。”

Gigi瞪大了眼睛,假装听懂了的点点头。

 

 

 

第十周

在停车场告别。原本是礼貌性的轻吻不知道怎么就变了质,也不知道是谁先没了克制力慢慢探入对方的口腔。

一定是因为晚餐的甜品太甜腻,Taylor想。

 

……

 

 

第十三周

“噢?请假了?”Karlie对着手机一边说一边捧着一杯热茶小心翼翼的走进客厅。

“对啊,听说是生病了,我也不知道,学校系统给发的信息,说是这节课取消了,所以你今天下午就不用去啦,省得白跑一趟。”Gigi要被自己的贴心给感动死了。

“真可惜,下周我有个面试估计也不能去听课了,那你下次见到她记得提醒你的女神,”说到这里,Karlie顿了顿,将手里的茶杯放在茶几上,对着裹着毯子缩在沙发角落的人咧开了嘴,确保她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再一字一顿的说,“别熬夜,别把被子踹到床下。”

……

 

Taylor看准了Karlie挂线的那一秒就将身后的抱枕抽出来砸到那个坏笑的人身上,“会电脑了不起!你这样随意进系统给我请假,我会被扣工资的!”

Karlie看了一眼杯子和毯子上的LOGO,摇了摇头,“你又不缺那点钱。”

然后挤进沙发,把生病的小可怜放到自己怀里,掖好被角,最后才伸手把不那么烫的热茶放在她手心。

 

“我不缺钱我缺什么?”Taylor是一个生病了也不会“疏于战斗”的人。

Karlie低头吻住Taylor头顶的发旋,声音变得低沉又磁性,“你缺……一个自动恒温无缝隙贴合的人型靠枕。”

搂紧。

 

良久

“我争取留校,当你同事好不好?”

“好。”





     
  

评论 ( 47 )
热度 ( 1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