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不留坑

发现我有还没有写完但是自己很喜欢的文,不想坑所以把大纲(?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Forbidden lover

(一) (二)

前方战事愈发紧张,“正规军”节节败退,实际大势已去,只是占据一些太有利的军事要地在苦苦支撑,包括这座小镇。

Karlie的家族是建筑世家,小镇整齐有序甚至称得上艺术的建筑布局来自于家族长辈,城外通向小镇的唯一通道是一座大桥,karlie父亲的得意之作。

“正规军”侵占小镇,将karlie家的住宅霸占为司令部,并对镇上的居民进行战时控制。死板苛刻的控制下其实暗潮涌动,根据地在南方的义军已经开始慢慢渗透,艰难顽强的在跟“正规军”做对抗。

Karlie的一举一动其实都被Taylor看在眼里,她甚至还在暗地里保护这个一腔热血的女孩,避免太过耿直的她直接就撞在同僚的枪口上。

大桥的重要性日益显现,义军作出要炸毁大桥以支援前方的决定,无奈消息泄露,前去执行任务的karlie的父亲因此遇害,karlie在悲愤中申请去完成任务,但是被Taylor看出赴死之心,两人因此爆发一次非常激烈的争吵。

在Karlie执意去执行任务的那一天,Taylor也正好被委派去驻守大桥,意志终究抵不过荷枪实弹,Taylor眼睁睁的看着爱人被俘。她利用职权去到监狱,看着满身伤痕的karlie,命令她任何情况下都要活着——你不被准许死去,不准死。

Taylor知道又一次大规模的“以儆效尤”式的刑罚又要开始,任何参与这次行动的“叛军”都要被押解到广场上执行枪决,她私底下找到露易丝太太,明确告诉她自己知晓她义军联络人的身份,并要求他们在行刑路上解救karlie,否则义军在小镇的根据点和人员都会无一幸免。

由于Taylor的帮助,karlie最终被解救,但同时义军有巨大损失,karlie痛苦的再次与Taylor进行一次关于“何为正义”的对话。Taylor自己也为如今的现状崩溃不已。

大桥最终还是被义军炸毁,任务完成,karlie恳求Taylor趁乱与她一起逃走,Taylor思索良久但还是拒绝了,她将家族信物交给karlie,告诉她要去南方,以这个信物,她会得到帮助,并再次要求她不要死,只要不死,她们就会有未来。

                                                     

 

这篇文的脑洞来自,前南斯拉夫电影——《桥》

 

 

非常抱歉占一个tag...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