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给我吃点儿呗

(九)


(分割线特别篇) (十)

(八) (七)(六)(五) (四) (三) (二) (一)



#Goodbye Kiss#

 

 

大家有没有看过美剧Rookie Blue?可能有一些情节会相似。 

 

 

 

 

“Karlie,我们会死吗?”

Nathen抹掉了就快流进眼睛里的那滴汗,声音轻得差点没传到Karlie耳朵里就消散在空中。

“你到底在乱想些什么,支援已经在外面了。”

“我不想死,我刚刚搞定了贷款,即使我要还25年,但是银行马上就可以把房子给我们了,我昨天才陪Sonya去做孕检,医生说宝宝非常健康,我马上就要当爸爸了,Sonya甚至都已经开始考察附近的学校了,我真的…真的不想死…”

他的声音开始变得破碎,呼吸也开始沉重起来,长时间的站立让他的腿开始酸软,精神高度紧张带来的虚脱感也开始在侵蚀他的心里防线,毕竟他们离死亡那么近。

“听好了Nathen,我们不会死,明白吗?我们,不会死!”

Karlie非常小心的,在尽量不移动脚步的情况下,转动自己的上半身,好让自己面对Nathen,在经过了大概几万秒之后,她终于能看到自己那个满头大汗临近崩溃的Rookie同事,她紧紧抓住他的手调整了呼吸,“Nathen,我要你好好听我接下来的话,这非常重要。

“不管我们脚下是什么玩意儿,虽然可能不太友好没错,但是支援已经在外面了,拆弹部队已经在部署计划了,很快他们就会进来,带着装备带着工具,会把我们安全带出去的。这件屋子这么小,只要一点点剂量就能炸飞了,毒贩子那么爱钱,肯定不会花大价钱在这上面,所以拆解起来一点都不困难,懂吗?”Karlie微微晃了晃Nathen的手,确定他在听自己的话之后,换上了一副略微轻松的语气。

“现在还早,一会儿我们出去之后,你还可以去给Sonya买束花,回家告诉她你今天做了一件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或许在你们吃完晚饭出去散步的时候?语气一定要轻松一点,这样会显得你很厉害,她一定会很崇拜你的,估计还会低头摸摸肚子笑着说‘嘿,小家伙,看看你爸爸多棒啊!’”Karlie的话让Nathen想到了自己的还没出生的孩子,责任感和幸福感让他稍稍找回了理智,他长呼了一口气,定了定心神,慢慢说了一句“OK”。

“我和Taylor会去参加小家伙的一周岁Party,不管你有没有邀请我,她是个Party狂热分子,什么Party她都能玩得很开心。噢对了,到时候你千万别让她抱我们的小家伙,上次她抱着邻居家的刚满月的小孩的时候,紧张得都哭了,”说到这里,Nathen终于轻笑出了声,气氛也没有那么紧张,Karlie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摇摇头也跟着轻笑起来,“但是我知道她以后一定会是个好妈妈。”

“她会的,”Nathen认真的回答,“我知道她会的,你们都会是好妈妈”,他握紧了Karlie的手表示感谢,要不是现在他们的脚步连一厘米都不能动,他一定会给自己的搭档一个能碾碎骨头的拥抱。

“OK,那我们现在都冷静下来,别慌,保持重心降低,然后,我们再等一等。”

 

 

-----------------------------------------------------

 

 

四个小时前

 

 

“NO!绝对的NO! Baby,午餐时间就要结束了,我还要…工作~”因为被经验丰富的Karlie带着技巧性的舔吻,这句末的尾音颤抖着往天花板上飞。

艰难的推开这只在自己肩窝啃得不亦乐乎而且手上还在不停动作想要解开自己扣子的长颈鹿,Taylor双手弱弱地抵在她的肩膀上阻止她再靠近自己。

“我也是啊!我一会儿还要巡逻呢,我拜托了好久Nathen他才愿意到楼下的餐厅吃饭,我还得付他的账单!Tik Tok!my love!”Karlie摊手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然后又倾身靠近,直接搂着Taylor把她抵在了门后膝盖顶进她的两腿间,双手扣着她的手腕拉到了她的头顶,变低了的声线跟她晚上熄了灯之后却还是不想睡觉的时候,是一模一样的,“你为什么…不乖乖缴械投降呢~”

Taylor现在真的快急死了。她们现在就在她的办公室的休息间里,小小的空间里现在是只有她们俩,可是谁知道会不会有人在这个时间进来呢,虽然整间科室都知道自己有个Super hot的警察女友,这也不代表着自己愿意被人撞到她们的“情不自禁”吧?紧张归紧张,但是她仍然没有力气挣开小骗子的手,果然在坚持锻炼的人就是不一样,跟细胳膊细腿的自己相反,小骗子的手臂有着分明的肌肉线条,纤长又俊美,即使她现在穿着制服,也能隐约看到因为她的动作而紧贴着衣服的肌肉轮廓。真的很漂亮

如果说现在Taylor心里不痒痒,那肯定是假话,这同样是一种从未有过的紧张感和刺激感,这是她工作的地方,是她的办公室,薄薄的一道门之外不远几米,就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她应该是一个严谨又严肃的医生,此刻却被她的女朋友压在门后…理智渐渐的在与欲望的斗争中败下阵来,而这也是Taylor越来越不满意自己的一点,自从跟眼前这只小骗子交往以来,Taylor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她根本不知道这只长颈鹿会在什么时候给你搞出什么惊喜或者说惊吓来,就像此刻一样。心底的小火苗和想要快点结束这一境况的想法碰撞在了一起,合力击退了Taylor的理智。

“那好吧…那…快一点”

 

二十分钟以前,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商量着午餐该吃什么,餐厅新换的老板娘今天会不会出现的时候,Taylor收到了小骗子的短信,说今天的巡逻路线会正好经过Taylor的医院,会给她送午餐,后边还跟了很多小爱心,Taylor回了恶心,小骗子回了更多的小爱心和一句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Taylor现在总算是搞清楚Karlie的这句话里包含的意思了,从小骗子狂乱的吻和更狂乱的动作里。

不就是她的【好亲戚】来住了几天嘛。

“我该怎么解开这衣服?你就非得穿这种搞不清楚是要直接脱掉还是该解开的衣服?”在摸索了好久仍然搞不懂医生这件又有系带又有扣子的上衣之后,Karlie终于放弃了,抬高视线歪着头盯着此刻也已经呼吸不稳的医生。

“我怎么知道你今天会突然出现来跟我玩这一招!!!!!”

“我是不是很棒?”Karlie突然露出了一个很不合时宜而且很欠揍的笑脸,大白牙闪得Taylor头晕,她偏过头翻了个白眼。

“棒你个…啊…嗯...”Taylor没完成的句子被她一声克制的闷哼打断。在搞不定Taylor的上衣之后,Karlie干脆直接一边跪下一边解开Taylor的裤子褪到膝盖,直击主题。动作快得就像此刻她正在射击场上参加限时的射击训练,谨遵教官的指导,瞄准核心,争分夺秒。

好吧你是很棒,在任何方面。扶着小骗子的肩膀才能勉强站稳的Taylor心想,但是她不准备说出来,她怕有人的尾巴翘上天。

“你能不能,就,闭着眼,享受,”Karlie在很多个吻的间隙说完这句话,“再时不时,哼几声,

鼓励我?”

绝对不要!

 

但…

“…嗯啊…”

 

 

Jack跟几个同事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的,是他们的主任正抱着手臂靠坐在桌子上,冷眼看着她那位此刻正笑呵呵揉着自己下巴的警察女友,气氛有些尴尬,所以他决定做一次【锄冰人】,并在心里决定,如果打完招呼Taylor不瞪他,那他就给Karlie泡一杯咖啡,如果Taylor瞪他,他就马上闭嘴坐下。

“Hi,Karlie !有一阵子没看到你了!吃过午饭了吗?”

听到办公室里来了人,Taylor为她们此刻已经整理完毕站在外面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更觉得眼前仍然笑盈盈的人欠揍了,而自己居然也放任她瞎胡闹,冲动是魔鬼,如果她们再晚五分钟出来…

Karlie瞄了一眼此刻仍然没什么好表情的Taylor,“Jack,好久不见,我吃过啦,吃得很饱,嘻嘻。”她决定还是先溜为妙,反正午餐都送到了自己也吃饱了嘛,“我得先走啦,我就是来给她送午餐的,还得去巡逻。”

然后挥挥手拒绝了Jack举着咖啡杯的手和询问的眼神,又往前迈了一步靠近自己就算生着气也无比可爱的女朋友,啄了一口还泛着红晕的脸颊又迅速退回来,“那我先走啦,记得把午餐吃完,少喝点咖啡。”

小奶音让Taylor的表情终于缓和了一点点,她捏着小骗子的脸颊点点头。

 

“我能再要一个Goodbye kiss吗?”

“赶紧走!!!” 

 

-------------------------------------------------------------

 

 

“两位警官,现在我要把这些沙袋慢慢挪到你们脚下,一次一个,一个沙袋换一只脚,我们慢慢来一点都不用着急,好吗?你们准备好了再迈步,多晚都没关系,正好街角有家不错的餐厅,要是待到饭点你们正好可以请我吃个饭什么的。”

防爆拆弹小组这次派过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又漂亮的警官,虽然穿着厚重的防爆服但是还是可以通过她的透明面罩看出她的年轻和清秀,她的玩笑让两个站了许久的人放松了不少,Nathen紧张的笑了笑,“我的孩子快出生了”,Karlie紧跟其后,“我女朋友因为我老买同一家店的咖啡对那个老板娘吃醋了好久”。

“噢…那可真遗憾,”漂亮警员耸了耸肩,“不管怎么样,虽然这个炸弹的剂量很小非常小,但是如果爆炸的时候我们还在屋子里的话,还是要在医院稍微住上一阵子,我有这衣服,你们可没有,所以~ 要认真听我的话,一点一点来,好吗?”说完她拎起沙袋,想要放到Karlie脚边,却被Karlie阻止了。

“让他先走。”

“NoNoNo,Karlie,你先走”Nathen坚定的摇了摇头,坚持着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修养。

“拜托,我妻子又没有怀孕,”Karlie又摆出了无奈脸,但是说完她又定住了,“等会儿,我妻子?妻子?我还没跟她求婚呢,你说我是不是该跟她求婚了?!OK,一会儿我们要好好讨论这个问题,你先走。”

“不,我…”

“所以,你这个Rookie是不听我的话了是吗?!这是一个命令。”

漂亮警员忍不住了,“你们要是不争,现在已经快出去了,”她把沙袋放到Nathen脚边,“你要服从命令,警官。”Nathen只好皱着眉点点头。

 

 

今天真是糟糕透了。Nathen坐在急救车里捧着医护人员递给他的热茶小口小口的喝着,他身上那件被汗水浸得已经完全湿透的黑色制服上衣已经被换下,只是披着一张厚厚的毛毯,所有人都在夸他干得好,不要太紧张,他都微笑着一一点头回应,但是他的眼睛还在盯着不远处那栋白色的建筑。

今天午饭之后巡逻照常,他开着车并不想理会旁边这个笑眯眯的搭档,更不想知道这差不多就是一个加时赛的时间她的搭档跑上楼跟她的女朋友都干了些什么,皱巴巴的制服和掩盖不住的Funjury说明了一切,他很后悔答应karlie的请求,那家餐厅的东西难吃死了。

好在这时候总部呼叫解救了他,他们收到指令去检查一栋废置好久了的白色建筑,原因是收到举报那里是一个毒品加工厂。在他们踹开建筑物里的一扇锁着的门之前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在Nathen激动的扯着身后Karlie去看那一堆数额庞大的半成品的时候,他们同时感受到了脚下那块地板的轻微下陷,也都同时听到了一声轻微的咔哒声….

一直到Nathen喝完那杯茶,Karlie都没出来,Nathen的手心又开始冒着冷汗,握着热茶的手开始变得冰凉,紧张感一波比一波强烈,今天应该不会更糟糕了吧?他心想。

 

然而,老天就总是会给你一个又一个的意外,来告诉你,生活的不容易。

 

 

---------------------------------------------------------

 

 

Karlie再次意识清醒的从昏睡中醒来的时候,应该是下午,阳光透过窗子洒在她枕边的仪器上,逆着光她看不太清楚那些数据,反正自己也看不懂,但是听着这稳定又持续的声音,自己应该不会那么快死吧,被自己的幽默了一下,Karlie想笑但是又不敢,动一下都浑身疼。她只好慢慢的扭正视线,然后就看到了她的TayTay抱着手臂靠在墙上看着她,Karlie的大脑开始嗡鸣作响,声音大得简直要盖过机器的嘀嘀声。

这不是Karlie做完手术后的第一次醒来,她醒过好多次,每次她的身边都包围着她的家人,同事和朋友,没有跟他们说上几句话她就又累了,每次她醒来,她也都在寻找那双全世界最漂亮的蓝眼睛,有时候能找到,有时候只会出现在她的梦里,她没有机会跟漂亮蓝眼睛的主人说上话。所以现在,她很想说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能说点什么,她决定那就笑给她看好了,就是那个扬起下巴露出大白牙的Taylor最喜欢的笑,但是这一动,只换来了因为全身都在疼的低哼。

 

“老实呆着,Baby,不要动,你在输液”

Taylor说完自己就怔住了,这一幕太相似了。

当初和自己有了交集的小骗子,不就正是这样眯瞪的醒来,胡乱的动作着然后被自己教训吗?但是又太不一样了,当初的她只是因为宿醉和发烧而晕倒,可是现在躺在床上的这个人可比当初要严重得多得多得多,她也不能像当初一样随意的抬手揉揉自己的脑袋,不能反应灵活的跟自己争执,不能坐直靠在床头数落病房里的电视机太老旧,不能…Taylor不愿意再细数,她摇摇头,早已堆积成灾的眼泪跟随着她的动作迅速的落下又被她抹去,她扭扭吸了吸鼻子,不愿让Karlie看到自己的样子。

但是太晚了,Karlie已经看到了,她此刻心疼死了懊恼死了后悔死了,她现在浑身上下使不上一点力气,只有满满的无力感,她什么都做不了。

说点什么,快说点什么,快想想该说些什么啊Karlie Kloss!

 

“双胞胎一会儿就回来,Tracy和Kurt在这儿呆了一天,被她们赶回去休息了。”Taylor走到Karlie床尾,努力笑了笑。

“还有…”

“你是不是很多天没睡觉?”Karlie虚弱的摇摇头,表示不想听下去,只想Taylor回答她的问题。

“我一会儿交接班完之后,就可以休息。”

“我在问你…”

“别问问题了Karlie,别说话。”Taylor又抹掉了脸上的泪水,可是怎么都抹不完。

“好…好” 

别哭了

 

门外的隐隐约约的谈话声打断了两个人沉默的对视,Taylor扭过头发现双胞胎站在门外和Karlie的主治医生说些什么,Taylor对Karlie的情况了然于胸,但是她也想听听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情况,她看着床上的人做了一个深呼吸,再一次用手背连着手掌把自己脸上的水分都抹干净,然后轻轻的开口:“我去看看医生都说了些什么,一会儿交接班完了再过来看你,好吗?”

“好,”Karlie眨眨眼,但是看着Taylor的转身就要离去的背影,她还是不想让自己的女友就这样离去,所以她还是想说点什么缓和气氛,尽管自己刚才已经被告知不要再问问题了。

 

“那…我能要一个Goodbyekiss吗?”

拜托,不要再哭了

 

Karlie尽量把语气用得轻佻又顽皮,她还想像以前一样扬起下巴翘起嘴角做一个可爱的表情,却没想到扯到了伤口,但是她忍住已经快脱口而出的吸气声,只是轻轻的皱了眉头,又迅速的松开。

Taylor转过身,缓缓的点点头,笑容和泪水一起出现在脸上,泪滴沿着之前的泪痕急速下落,啪嗒一下滴在她的白大褂前襟上。“好,好。”她一边用手背胡乱的抹掉脸上的水渍,一边慢慢的走近床头俯下身。

本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轻吻,一个印在嘴边,温柔的告诉自己,我在这里,我在你身边陪着你的轻吻,然而,出乎Karlie的意料,Taylor的动作就像电影的慢动作回放,她把Karlie凌乱的头发一缕一缕的归到耳后,然后从前额开始,像亲吻新生儿一样小心翼翼的亲吻自己的爱人。

长时间的佩戴氧气面罩,不能饮水,让Karlie的嘴唇异常的干燥,在Taylor的吻第一次覆盖上她的嘴唇的时候,她甚至都感觉不到柔软和温热,但是接下来,Taylor用舌尖一点一点的润湿了粗糙的触感,软化了隔阂。

Karlie的脑子里忽然像放电影一样回忆起她们无数次的Goodbyekiss,在床头,在门边,在机场,在超市,在Taylor最喜欢的餐厅,在医院停车场,在警局大门边的花圃前…但都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让她感伤,她现在才感觉到害怕,才开始怕死。

Taylor又开始哭了,这一次直接砸在了Karlie的脸上,然后滑落进两人相贴的嘴里。

 

“Tay,我现在很想抱着你,但是我的手臂抬不起来,所以…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别哭了?”

我真的吓到你了,对不对?

等她们分开的时候,Taylor用前额轻轻的抵着Karlie的下巴,浅浅的呼吸着,她没有回答Karlie的问题,控制不住的眼泪还是大滴大滴的落进了Karlie的颈间。滚烫,又迅速变凉。

 

“Kar,”Taylor带着重重的鼻音出了声,她努力赶走一切情绪给她带来的颤抖,指尖紧紧的揪着Karlie的被角希望让自己冷静下来,好把这憋在心里很多天的话清楚的说出来,她太紧张了,一根弦紧紧的绷着,她很害怕她再不说出来就要断了。

“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我就是知道。我想过的Kar,或许你就在我当班的时候被送过来,躺在担架上,看到我的崩溃脸还会努力笑一下说我很好我没事;或者我见到的直接就是浑身是血的你,被打伤被捅伤被…我不知道。”

我很害怕

“你有你的使命和职责,你很厉害,你是警察,你是一个保护者,你….”

我也需要保护啊

“可是,在想到你是一个警察之前,你能不能,先考虑一下我呢,不用太多时间,一秒?两秒?然后再行动,好不好?”

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你的保护

 

Karlie心里翻滚的情绪终于被打开了缺口汹涌而出,内疚,心疼,后悔,害怕,庆幸,感恩…所有的未出口的感情,也都化成了眼泪溢出她的眼角,滚落进她脑后的枕巾里。

“再也不会这样了,再也不会。”

 

 

------------------------------------------------------

 

出院这一天,Karlie早早就起床了,她要趁着一大群人出现在她病房之前找到她的大忙人女友,换上了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让Kimby帮她扎了一个丸子头,但是她觉得没有自己扎的好看,所以提出了抗议,但是Kimby轻蔑的看了她一眼表示抗议无效,有本事你自己扎。伤没好全不能太大动作的Karlie只好鼓着脸作罢。

她的病房跟Taylor的办公室不在同一层楼,在电梯里的时候看到几个眼熟的护士还开心的打了个招呼,惹得小护士脸颊绯红,路上还遇见了睡眼惺忪的Jack,Jack给了她一个拥抱祝贺她出院,还让Karlie回家之后把那个可以正常工作的大名鼎鼎的Swift医生带回来,Karlie咧着嘴笑,点点头连声说好。

Karlie探着脑袋轻轻敲门的时候,Taylor正拿着一个文件夹跟同事说些什么,抬头久看见一只英俊的长颈鹿笑盈盈的看着自己,她把原子笔按回收进口袋,“Ben,可以给我五分钟吗?”把头发梳得油光锃亮的男同事局促的点点头,“好,好,多久都行。”

“早上好”Taylor探身亲了亲小骗子的脸,住院这么久,小骗子的肤色略显苍白,让Taylor有些心疼。

“早上好,我趁着大家都没来,想跟你说说话。”Karlie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她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一个刚刚谈恋爱的青春期的青涩少年。

“好”

“妈妈说,我要在家里住一个月,等到我身体完全好了再让我回去,”Karlie皱着眉有些不满意,“我坚持说了我已经好了,但是她还是不同意,她….”

“是我跟Tracy提出来的Kar,我这段时间太忙了,基本没有时间照顾你,你先回家,等恢复好了我也忙过这阵子,我就去接你回来,我会尽量每天都去看你的。对了你可以把Mere带过去,我怕没有人陪她玩她会抓狂。”Taylor抢过小骗子的话头,又捏捏她的脸,语气里是不容置疑的肯定。

Karlie只好撇了撇嘴,“那好吧,Mere还是留着陪你,要不然你回家就只有一个人了,反正她也每天除了睡就是发脾气。那你今天晚上会过来吃饭的对吧,妈妈说会让Kimby来接你下班。”

还是乖乖听话的小骗子可爱啊,Taylor很满意,她圈上Karlie的颈后,穿了高跟鞋她可以轻易的跟小骗子对视,也很适合…接吻。“我们还是需要谈谈的你知道吧,关于这次,关于以后。”

“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家等你。”Karlie叹了一口气

 

Taylor转过身瞄了一眼身后,发现Ben躲闪着在转移视线,不管了,她转过来对上小骗子的绿眼睛,“那…现在你准备好了吗?”

Karlie眨了眨眼睛,没反应过来还有点懵,“准备…准备什么?”

“一个…”Taylor把小骗子轻轻的拉向自己,声音温柔得让Karlie腿软,“时长五分钟的Goodbye Kiss”

 

 

 

=============================

 

 

隔了有点久,主要是因为这一章涉及一些军事和医疗问题

我一点研究都没有又懒得查资料,也不想写得牛头不对马嘴误导大家,所以就拖拖拖…

所以两方面的描写会少一点,如果有比较懂的船员,麻烦私信我一下

我想修改一下,这样这章可能会更饱满一点

 

本来这一章到那个咸咸的都是眼泪的味道的吻那里就结束了的,但是我觉大家今天可能会有点心塞?就加了一点点~

我现在觉得我也是一个小天使…【底气不足

 

祝大家明天上班上学快乐hhhhhhhh

T T

 

评论 ( 73 )
热度 ( 1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