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惊喜(上)

 

 

 

 

 她挑的酒店都是惊喜。

Taylor靠在床头想,现在她才终于有空好好看看这个房间,她进门的时候就已经觉得很惊讶了,但是不过几秒她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观察了一番,此刻脑海里浮现出的霍格沃茨里海格的小屋,不大,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浴室门咯吱的一下打开了,Taylor下意识的低头想扯过被单盖住自己一丝不挂的身子,胸前那一小块新鲜的痕迹让她的动作顿了顿,她皱眉摇摇头,这个家伙又破坏【规矩】了。

“为什么摇头,我做得不够好吗?”湿润的水汽跟着这声音一起传过来,Taylor能听到言语间戏谑。如果这是第一次,她一定会被这小奶音给打败,然后翻个白眼就原谅眼前的罪魁祸首,然而,就像第一次第二次打碎花瓶的孩子可以原谅,第五第六次,就会被怀疑——你是故意的吗?!?!

掀开被单后Taylor挺胸坐直身子,忽视掉靠在床尾的人眼里的忽然亮起来的光,指着那块【杰作】,“真的?又来?”

“噢~~~这是我干的?”Karlie挑起眉,神色很严肃。

“呵,”Taylor突然有点生气,“你的意思是,我还会在什么人面前解开我的衣服,然后跟她滚上床,是吗?”

终于意识到玩笑开大了的人这才急急忙忙上前蹲跪在床前,拉过Taylor的手稳稳的抵着自己的嘴唇,语言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是她擅长的。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以为…”Karlie抬头对上那双好看的蓝眼睛,她更感觉自己不会说话了,“我…对不起我真的…”最后她只好叹了一口气,“每次我看到你,我就感觉我自己的大脑和身体都不受控制了,你说,我是不是该去上那种什么自控力培训班?”

 

“你倒是很会说这种漂亮话”Taylor想抽开自己被紧紧握着的手,抽不开。

“像我们这种人,嘴上说出来的,一定是心里演算了千百次的。”

 

 

-----------------------------------------------------------------

 

 

她们这段关系开始得俗套又简单,但是却真实的存在着。

同样是忙了不知道多少天终于解决了一个大案子的晚上,Taylor照惯例和律所的伙伴们到离办公室不远的酒吧庆祝。说是庆祝,充其量就是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往嘴里灌一点酒精,开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然后趁着晕晕乎乎的酒意换得一夜久违的好眠。

那天晚上不一样。

Taylor趁着拿酒的机会就长坐在吧台前,为了准备材料和出庭她今天喝了太多咖啡,胃和大脑都在抗议,今天晚上是没有承受酒精能力了,她准备在吧台多呆一会,跟调酒小哥聊聊天,听他说完和他女朋友的欧洲之旅,再装作喝多了跟大家告别。

转折发生在故事进行到高潮的时候,有一个个子很高的女孩子靠过来咣当一下放下两个空杯子——“再来两杯”。听故事被打扰Taylor有些扫兴,决定下次再听后续,跟调酒小哥扬了扬下巴示意自己先走,这时候这个穿着简单的蓝白条纹衬衫和黑色牛仔裤的女孩子又说话了,“哈,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挤两颗完整的柠檬到这杯里?嘻嘻”这声音又软又可爱,让Taylor放弃了走掉的想法,她就一直这么坐着看,这个女孩子临走前发现自己一直被盯着看,居然还调皮的对Taylor眨了眨她的眼睛。

高个子女孩走掉之后,Taylor就换了方向坐在吧台旁边,方便她时不时看看那个女孩子的方向,尽管她骗自己是为了不让自己跟同事有对视的机会。不知道是故意是巧合,那个女孩子也频频看过Taylor的方向。作为一个律师,Taylor从不会在视线相接的时候怯场,所以每次都是那个女孩子先笑出大白牙,然后移开视线。接下来,就是那个女孩子频频的到吧台来,有时候拿酒,有时候拿果汁,还会跟Taylor说话,第一次是“嗨”,第二次是“你好漂亮”,Taylor统统以点点头和绝不敷衍的微笑回应。在她再次到吧台来莫名其妙的问要一个烟灰缸并且对着Taylor耸耸肩“他们好烦要求好多”的时候,Taylor决定加快一下这次【游戏】的进程——

“要不然,你别跟他们玩了,跟我玩,怎么样?”

接下来的一切完全按照着套路在进行着,相牵的手,相抵的肩,酒店,昏暗的床头灯,地上的西装外套,滚落的颗颗汗滴…

 

早晨,在Taylor收拾好一切套上自己的西装外套的时候,还在床上的人才迷迷瞪瞪的揉着眼睛坐直起来,Taylor的脑子里已经想好了一套完美的措辞,她并不想就此开始一段固定关系,组织语言向来是她的强项。但是她并没有机会把这套措辞说出来。

“Cindy,或者Karlie,选一个”

“嗯?”

“选一个当作我的名字,跟我说拜拜,你就可以赶紧去上班了。”

这就让Taylor很意外了,她笑出了声,“为什么要选一个?”

“Cindy拜拜,那就真的拜拜了,反正我也不知道Cindy是谁。Karlie拜拜,那我们以后遇见,我还可以笑给你看,karlie是我的名字,有一个K的karlie,你应该还蛮喜欢看我笑的吧,像这样。”她耸耸肩,左边肩头还有一个牙印。

Taylor抬手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时间确实不多了,她掏出包里的签字笔,拉过眼前这个人的手臂唰唰唰的就往小臂上写,也不管笔尖接触到细嫩的皮肤让这个总是给她惊喜的女孩子发出的吸气声,末了还凑近吹了吹让墨迹加速晾干,“CALL ME,Karlie”

 

而后的相处都意外的合拍,她们为这段关系定下许多规矩,比如不干涉对方的生活,至少一周见一次面,轮流挑选见面的酒店等等,而且还很默契的没有提到确定关系这件事。Karlie实在是一个完美的周末情人,除了偶尔不按照规矩出牌,让Taylor惊喜,也不少让Taylor生气,这同样让Taylor着迷。

Taylor对Karlie程序员的身份总是带着怀疑,因为她印象中的程序员总是木讷又呆板,戴着厚厚的眼镜,不善言辞不爱社交,Karlie却恰恰相反。她风趣幽默,谦逊有礼貌,还会耍些小聪明,比如用代码敲出一段Taylor最爱的歌,轻佻的情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就变得真挚又动人。最重要的是,她有着一般程序员没有的超模般的身材,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腰,还有Taylor最爱的闪亮的腹肌。

就像上一次她们见面,她趴在床上扭头看着靠坐在床另一侧检查手机的Karlie,再一次发出了置疑,“我实在想象不到你是一个程序员,你怎么能…我想象不出来你工作的样子。”

Karlie把手机放回床头柜上,拿起旁边的皮筋松松的将头发扎起来,露出清秀的脸,几缕头发侥幸的躲过禁锢滑落在她的脸颊旁,性感得让人窒息。“我就这样工作的啊。”说完她换了位置盘腿坐在Taylor身侧,将Taylor不着寸缕的腰背当成她的键盘,指尖轻盈的在Taylor柔软温热的皮肤上跳起了舞,薄薄的嘴唇抿在一起,锋利的眉毛挑出了一个弧度,看起来好像在生气,但是视线对上Taylor的时候,又调皮的歪嘴一笑。

Taylor没忍住,用手肘撑起自己爬起来把Karlie压在身下,俯下身子舔舔她的嘴唇,“程序员都像你这样工作吗?你刚才简直…好看得让人抓狂。”

Karlie挺起上半身靠近Taylor的肩窝舔舔她的耳垂,“只有我是这样,只有…我一个人。”

 

 

---------------------------------------------------------

 

 

对闺蜜总是扯着她见不同职业领域的人希望她能有一段稳定关系的决心Taylor简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但是她本人却一点都不上心,今晚是第几次Taylor已经记不清了,闺蜜的恨铁不成钢她已经听了好多遍了——你一个律师工作压力多大啊,有段稳定关系帮你释放压力多好。Taylor心里的小人摊了摊手——我有Karlie啊,但是她没说出声,因为每次闺蜜挑的饭店都很漂亮又好吃。

她对着洗手间的镜子深呼吸,今晚的应对方法已经在心里渐渐成型,她只需要按步骤来就好。准备好一切她擦了擦手正要出门,Karlie却突然像变魔术一样出现在门口。一般她们见面分开之后,再见面一定不会短于两天,所以今天早上因为Karlie究竟是不是情话老手争论到最后一刻才急急忙忙出门的两个人此刻都愣住了。

还是Karlie先反应过来撤出了被摁了暂停键的状态,她抬头瞄了一眼此刻的洗手间,除了Taylor一个人都没有,然后就转身拉上门带上锁,扣住Taylor的腰低头就亲。在跟Taylor有过接吻经历的许多人里,Taylor只臣服于Karlie的吻技,所以在她反应过来现在并不是一个接吻的好时间和好地点并且奋力把Karlie推开之后,她们已经不知道吻了多长时间了。

“你!!你干嘛!”Taylor发出了低吼,这绝对不是惊喜。

“抱歉,我控制不住,你今晚为什么这么漂亮,其实你是一个大明星吧,根本不是一个律师对不对!”笑,还是笑。

“你在这干嘛!?!”Taylor气冲冲的回到镜子面子补上她的唇彩。Karlie却慢悠悠的踱到她身边啄了啄她的肩膀,“跟朋友来吃饭。”这让Taylor更生气了,她转过身,用力的点着Karlie的胸口,“我告诉过你,我们要按…”

“规矩嘛,我知道。”Karlie捉住Taylor的手紧紧摁在自己胸口。

Taylor瞪了她一眼,用另一只手擦掉了Karlie嘴边被蹭上的唇彩,Karlie微微笑着低下头配合Taylor的动作,松开了手点点眼前这个生气也这么可爱的人的鼻尖,“拜,玩的开心。”

“你也是。”离开前Taylor还是倾身吻了一下Karlie的脸颊。

 

“你怎么这么久~”Taylor回来的时候闺蜜送了她一个白眼,“人家都已经过来了。”

“在一个女孩子补妆的时候,请你不要催她,她会生气,会化得不好看,谢谢。”她回赠一个笑脸。

“她去洗手间了,说不定你已经见过她了!”闺蜜忽然激动起来。

“洗手间?!!她..”Taylor警觉的升高了音调,可是还来不及细问。闺蜜就已经站起身看着她身后扬起了笑脸,“Karlie!这边”

WTF!!

等她转过头,Karlie就已经笑盈盈的站在她身前,礼貌的伸出手了——“你好,我是Karlie Kloss。”

“Karlie…”Taylor还是有些搞不清楚状况,这跟上庭的时候自信满满的她一点都不一样,她现在浑身上下都叫嚣着——这是什么鬼啊!

闺蜜着急的推了推懵逼的Taylor,“啊,这是Taylor。”Taylor回过神来刚想伸手,但是Karlie却已经等不及的先探身握住了Taylor犹豫的右手。

“对,有一个K的Karlie,你好漂亮啊,Taylor。”说完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就像初见那天晚上被Taylor撞到她的恶作剧一样。

 

 

这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呢?整个晚上Taylor都在想这个问题。

Taylor不知道。

或许Karlie会知道吧。

 

 

 

 

 

 

 

=======================

 

 

跟朋友聊天产生的脑洞…

没错!我们聊的就是约炮!!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很骄傲脸

评论 ( 66 )
热度 ( 1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