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Kaylor短篇


 

啪——

 

车钥匙被Karlie随手扔到桌子上,撞到了座机转变了方向继续滑行,她现在也没有顾得上去担心这么大的力道会不会在桌面上划出痕迹,她只想着,要是钥匙从桌子上掉下来,那么她一定不会再遵循办公室里关于文明用语的规定,反正,这间新办公室的隔音这么好。

幸好,车钥匙很懂时机的在桌角边停住了。

 

So crazy…

 

她拉出滑椅,坐下的同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办公室里按照惯例早早就被助理打开窗子通好了风,此刻屋子里充盈着早晨最温和的阳光,跃动着最有活力的氧分,明亮的视野和新鲜的空气跟Karlie刚刚走出的,闷热昏暗的地下停车库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

就像是澄净的亮蓝和暗沉的灰绿。

 

“……我喜欢你的肩线,这么宽,每次你穿衬衫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想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像这样狠狠的撕开,然后再像这样慢慢的舔。放松点…OMG Karlie,你尝起来像刚刚烤好的巧克力饼干……

 

“经理”

脑海里低沉近似沙哑的呢喃和耳边清晰有力的声音撞在了一起,Karlie突然觉得自己像一个偷吃巧克力被抓包的孩子,她把此时仍旧在出冷汗的双手交握在一起搭在桌面上,绿眸子里是刻意制造的冷静。

“什么事…”

“老板一会儿要来,九点半要我们和各部门起开个会,所以原定跟区域主管们的会议要相应顺延;上半年的报表我已经准备好了,需要您的审核意见;港区那边交来第二次预算报告,这个需要尽快批复。”

“知道了。”

“还有什么需要吩咐的吗?”

“给我一杯咖…算了,给我泡杯茶吧”

“好”

 

关上的门再次带来一室的宁静,但Karlie脑子里的喧闹程度,丝毫不亚于新年前夜的烟火盛宴。

她的脸颊又开始渐渐发烫。

 

“……就像我说的,就算你在赶时间,你也要对女孩子温柔一点,我穿的可是维多利亚的秘密!NONONO!我要你看着我,为什么你在这种时候还要看手机!我不好看吗!! GOD,有时候我真是希望你的嘴能和你的手指一样灵巧……

 

Karlie认得这杯果茶的味道,楼上企划部办公室的专属,没有咖啡只有茶。在自己跟Taylor争得只差一点火星就能引爆大楼的时候,那个蓝眼睛的女人经常会先休战,挥挥手招来她的助理——火气那么大干嘛,总生气对皮肤不好,来来喝杯茶。

每次跟企划部“交战”,Karlie最喜欢看Taylor被自己逼得说不出来话的样子,看着她从站立的姿势和自己针锋相对,到最后坐在椅子上咬着嘴唇对自己发射眼刀,简直是生活在一堆数据里的Karlie工作中最大的乐趣。也不总是Karlie占上风,事实上她们旗鼓相当,所以这是Karlie最爱的游戏。

 

助理再一次敲门,探进半个身子对Karlie点了点手腕又迅速的退了出去,Karlie一怔,过了几秒才知道那是提醒她快到与会时间的意思,她不轻不重的给自己的右脸颊来了几巴掌,短暂的刺痛似乎起到了清醒的作用,但是指尖带出来的风却轻轻柔柔的就绕进了Karlie的大脑,打乱了原本就快要排列整齐的数据。更清晰的,是它不久之前经历的温热和粘腻。

再也不能这样乱来了

Karlie一边走出门一边整理她的领口,还不得不借助深呼吸来帮助自己进行自我教育,然而不熟悉的触感让她在原地一顿——衬衫的第二和第三颗扣子并没有出现在它应该出现的地方…该死!

她向前几步走到一个挂在墙上的显示屏前,黑着的屏幕映着穿着白衬衫的自己,少了两颗扣子,让她的领口开出一个很危险的角度暴露出了比平常更多的皮肤,试着活动了一下肩膀,镜像让她决定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再也不要叫那个人小公主了,不过现在更重要的事情是,她不能就这样去跟老板开会,她的嘴角很尴尬的抽搐了一下。

 

“......你说,如果让你的下属发现,总是黑脸的你,被我扒开了衣服骑在身上,还…嗯…,在停车场的车里,她们…啊… 我是不是说了要温柔一点!!!”

 

“Rose,去把…嗯,麻烦你,去把我的外套拿过来。”

再也不!

 

 

“我觉得,Hank喜欢你”

这是Lily第三次试图找Karlie聊天,她甚至还用手肘戳了一下看起来正在发呆的Karlie,但是Karlie还是只回了一个【你是不是还没睡醒?】的眼神。老板不喜欢在开会的时候看到员工咬耳朵,她决定自己闭嘴,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

“…哎不过也说不准,我觉得我看好的你们反而不会在一起,你看像Toni,你们一起进公司的时候那么好,结果她离职了”

“还有Taylor,我就觉得她很是你的菜,我以为你们很快就会搞上了,结果你们差不多每次开会都要吵架…哎呀跟我说说你会死啊”

Karlie忍不住了,她添了一下干燥的嘴唇,早晨出门前涂上的唇彩此刻已经消失殆尽,此时的触感又让她回忆起了与之截然不同的软糯,她假装艰难的做了一个吞咽,摸了摸她的喉咙,“很痛。”

“噢…”身为人母的Lily立刻把抱怨转换成了疼惜,把自己的保温杯拧开递给Karlie,母性泛滥的看着Karlie心安理得的一口接一口的抿着她的红茶。

 

Karlie确实是心安理得的喝着,她在准备她的发言,这比平时更费力,鉴于她现在的脑子时隔几秒十几秒就要晃过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其实她有一点暗暗对自己生气,确实是被分心了,但是如果连个会都开不好的话,她会很瞧不起自己的。

 

“各地区申报时间不一样,这让我们的进度比想象中慢…”

“再…快一点”

 

“…就像我们很清楚我们需要什么一样…”

“你总是知道我要什么”

 

“这种类似的问题我再做最后一遍回复,以后就不会再浪费时间声明了”

“…说你喜欢我的嘴唇,我的指尖,说些什么,我喜欢你的声音…

 

……

 

从来没有哪次会上发言让Karlie感觉这么筋疲力尽,发红发烫的耳根让Karlie在心里又把自己狠狠鄙视了一把,她感觉自己的胸腔里有一个在慢慢胀大的热气球,那个漂亮又危险的女人就在里面一边给热气球加热一边对自己眨眼睛。

这股燥热让她在会后没有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坐到了茶水间里捧着一杯凉白开,思考着,要怎么赢回这一局。

 

凉白开最解渴,Karlie在想着是谁之前跟她说了这么一句,手机“叮”一下打断了她的思路。

是一张照片,原本应该属于她衬衣上的的两颗透明的扣子,出现在了一个长颈鹿造型的笔筒上,它们被整齐小心的叠在一起放在了长颈鹿的鼻尖上,旁边有一个小小的箭头指向几个歪歪扭扭的字,滑稽又挑衅——【战利品】

 

Karlie的助理在看到Karlie红着脸迈着那双一米二的长腿急匆匆的走出来的时候,也急匆匆的腾一下站了起来。

“经理!还有15分钟跟区域主管的会就要开始了,你还要去哪?”

“拿个东西,很快,5分钟”

 

Karlie当然记得她还有个会要开,但是,她首先要上楼左转,去到那个在整天弥漫着果茶香而不是咖啡香的办公厅,进到他们经理室,在那个写着“Taylor Swift”的铭牌旁边找到那个原本在自己家里的书桌上呆得好好的长颈鹿笔筒,拿回自己那两颗该死的扣子,再对那个一定会笑得一脸无辜的蓝眼睛女人说一句——游戏还没完呢!

 

这可能,连5分钟都用不到呢。

 

 

 

 

===============

 

 

好久不见

我好像已经不会写东西了…

【Olivia脸…

评论 ( 46 )
热度 ( 2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