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惊喜(中)

 (上)

 

 

 

 

 

 

 

 
  

 

Taylor不相信今天晚上是一个巧合。

她总觉得哪里不对,莫名其妙的在餐厅洗手间遇上Karlie被吻得晕头转向,出来之后还发现Lily给自己介绍的人就正好是Karlie,整个晚上其余的两个人都表现得非常自然,适当的玩笑,应景又不太深入的话题,轻松不尴尬的氛围。然而整件事串联起来的话怎么看都tmd不像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但是无论之后Taylor怎么冲着Karlie尖叫,揪着她的耳朵质问她,蹂躏她的脸,戳她的肩膀,Karlie都只是耸耸肩表示——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而Karlie倒是相信今天晚上就是一个巧合。

从晚上餐厅的选址到餐点的口味,再到说变就变的但是又突然莫名觉得可爱的天气和一直淅淅沥沥估计到明天早上也不会停的雨声,再到现在光着身子趴在自己身上一脸狐疑盯着自己的人,今晚发生的一切都太对她的胃口了。要是这个人现在能不那么多话乖乖让自己亲,那就更完美了,Karlie想。

 

-----------------------------------------------

 

雨是在晚餐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开始下的,然而各自有小心思的三个人都没有注意到,Lily明着在跟Karlie聊天,实际确实在观察两人到底来不来电,Taylor听出了闺蜜语气间的意思,整个人却依然处在状况之外,Karlie则是觉得这种表情的大律师,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Karlie主动提出可以送Taylor回家让Lily开心的对Karlie挑了挑眉,表示年轻人你真的很懂规矩。Taylor假装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句“那好吧,谢谢”,然后已经打算好等闺蜜离开她们视线之后就把憋在心里一晚上的“WTF!!!”给喊出来。

 

“所以,你没有伞,也没有开车过来,对吧?”Taylor的头顶升起了一座即将喷发的小火山。

“等雨小一点我就跟餐厅借把伞,然后给你叫出租车。”Karlie收回了带着清凉雨滴的手点点了Taylor的鼻尖。

 

“那我们现在站在这儿干嘛?!!!”

“看雨啊~”

 

Taylor难以置信的看着Karlie并叹了口气摇摇头,表示对不起我真是搞不懂你们理科生的思维,然后就想掏出手机叫出租车。

Karlie盖住了Taylor的手机,接过雨的手掌有一点凉,她的手指很细长,遮住了屏幕还包裹住了Taylor手。很奇怪,Taylor竟然有一点想笑,因为她忽然感觉自己生气生得毫无来由,她把这改变归结于眼前的雨,跟Karlie手心微凉温润的触感一点关系没有。

 

“你还记得我是干什么的吗?”

“玩电脑的。”

 

Karlie笑着把Taylor又往屋檐右侧带了几步,伸手指着在她们面前的那栋居民楼,视线却还是放在Taylor的下颌线上,“你看那栋楼的消防通道,看到吗,就是街对面的那个。”

Taylor顺着Karlie的手指看过去,点点了头,表情很疑惑。

“你信不信…”Karlie从兜里掏出她的手机在Taylor面前晃了晃,“我点几下手机,就可以让那栋楼的消防通道的灯全灭了,然后再给点亮?”

 

这是Karlie今天晚上第一次看到Taylor露出兴奋的笑容,作为一个电视剧迷,Taylor看过不少类似这样的,计算机高手,或者说黑客,咔哒咔哒点几下电脑就可以让整条马路都是绿灯的情景,她一直半信半疑,今天居然可以让她亲眼见到?!!!

 

“你,真的,我是说,wow!!”

 

然而Karlie连屏幕都没点亮就又把手机塞进了牛仔裤口袋里。

 

“骗你的,我做不到,嘿嘿”

 

Karlie总是很有能力把Taylor已经出到嘴边的话给憋回去,比如今晚早些时候的“WTF”,和现在这句“讲真,我真的很想把你掰成两段然后扔进雨里”,Taylor只来得及翻了个白眼。

 

“要去我家坐坐吗,就是前面那栋楼,我关不了消防通道的灯的那栋”

“我不相信你!”

 

“那…怎么办好呢,”Karlie笑得更开心了,她凑近Taylor耳边,握住了Taylor的手腕,“因为我觉得,你想去”,然后也不管这位律师在她身后嚎着“我穿着高跟鞋啊”或者“你是不是疯了”或者“我恨你!”,就拉着她冲进了雨里。

 

看着双腿交叠背靠着电梯一脸得逞的笑容的Karlie,几颗水滴正慢悠悠的从她的额间滑过眉骨溜过耳前再没入她的颈间,深深的锁骨沟也阻挡不住它们的势头,直冲冲的往衬衫遮盖住的地方进发,而衬衫…她的衬衫已经皱巴巴的贴在她身上了,Taylor觉得Karlie说得真是太对了,她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渍,喃喃了一句“Fuck it”,就把手臂圈上了Karlie的颈后。

 

-------------------------------------------------

 

 

是不是律师都这么能说呢,Karlie想,文字和语言这种东西真的是Taylor的强项啊,不像自己,在大多数情况她的工作都不需要说话的,发出声响的只有自己的键盘和被空的咖啡杯砸中的垃圾桶,但是Karlie愿意听Taylor说话,尽管现在她耳边萦绕的都是一些没用的碎碎念。Taylor的声音有一些低沉和沙哑,但是某些时候,她说话的尾音又能轻得飘上天,或者调皮的在Karlie的心尖上挠几下。

想亲不让亲,Taylor非得把今晚的事情弄清楚,Karlie耸了好几次肩摊了好几次手之后决定不再放任她的小动作,尽管她的这些行为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一翻身把Taylor压在身下,鼻尖对鼻尖,“原告代理律师发言时间结束,现在请安静”,然后啄了啄已经有了被咬破的痕迹的红唇,就下了床。

今晚的惊喜是她没有预料到的,打破了她原有的计划,考虑再三,她还是起身扯下了一件挂在床尾的衬衫松松的套在身上光着脚走到了自己的工作台前,决定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紧急的工作,然后再回来处理床上这个亟待解决的“任务”。

Taylor没出声,看着眼前这个可能还有另外一个职业是超模的程序员坐在滑椅上就开始敲敲打打,她也下了床。Karlie的家在顶楼,特别奇特,像是打通了阁楼,天花板非常的高,整个空间显得异常的大,除了洗手间,整间屋子一览无余,Taylor觉得自己要是大点声说话可能都会有回音,她脚尖一挑把自己的内衣挑上了床,仍旧光着身子走到了Karlie那占据一整面墙的书架子前,这面书墙是进了这个房间以后,吸引她视线的第一件事物,尽管几秒之后她就忙于跟Karlie的舌尖和唇瓣进行你追我赶的纠缠。

Karlie是一个非常专注于工作的人,体现在如果她没有进行到她想象中的阶段,那么她连水都懒得喝,然而现在,她的视线却频频被那个在自己的书架前来来回回移动的大律师吸引,她也听不到大律师偶尔的惊叹和揶揄,因为现在那个人的身上除了她的防水睫毛膏,一件可以遮蔽的东西都没有,就连那个漂亮的果冻色的唇彩,也被自己吃得干干净净。又看了一眼自己的进度,她忍不住开了口。

 

“你能不能随便找件什么东西穿上,随便一件干衣服。”

 

Taylor笑得很不怀好意,她原地转了360度,左手托着右手肘,右手抚着自己的嘴唇。

 

“What~~你不满意你现在所看到的吗?”

 

似乎是很熟悉Taylor这样挑衅的【小把戏】,Karlie也配合得相当默契,她站起身慢悠悠的走向Taylor,一双长腿竭尽所能的发挥它们的优势,Taylor喜欢什么,自己太懂了。

“我满意,我太满意了。”

就在Taylor低头笑的一瞬间,Karlie迅速的捡起掉在床尾的被自己当成睡衣的长T恤,大跨步贴在了她身前。

“但是我会分心。”

然后把T恤往Taylor头上一套,又转身走回工作台,留下身后的人对自己翻白眼。

 

“你为什么不愿意谈恋爱?有一个正式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什么的…”

Karlie舒了一口气敲打了一次回车键,话从口出的时候她迅速的瞄了一眼Taylor,又迅速的移回显示屏上。

 

“谈恋爱很麻烦,我很忙,我自己都照顾不过来,怎么去理会对方的感受呢?”

“或许你可以找一个不需要你照顾的人。”

 

“我也不想被照顾,我的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完成。我这么忙,我们这种人谈恋爱不就是每天的早安午安晚安和我想你了的短信,然后每天一起沉默无言的时间很短午餐或者晚餐吗?我不需要,而且我也没有发现合适的人。”

 

Taylor学着Karlie的样子耸耸肩,Karlie的T恤太大了,一耸肩,领口就滑下了一边肩膀,估计是觉得很好玩,Taylor不停的耸动着肩膀,看着这件大T恤在自己的两边肩膀滑来滑去,竟然还乐得笑出了声。

Karlie此刻不敢抬头看到笑着的Taylor,她甚至觉得自己不想听到Taylor的笑声,这跟她想的不一样。她只能盯着电脑的屏幕,沉默了好半天才喃出了一句,“我可不会每天发那种无聊又肉麻的短信。”她没有说得很大声,她以为Taylor听不到,她是说给自己听的。

可是房子太空旷,没有什么间隔阻挡物的弊端就体现在这里了。

 

“干嘛,每周都见到我还不够,你还想每天都见到我?”

 

她一定以为我是在开玩笑,Karlie想着。此刻屏幕的另一方终于给了她回复,OK两个字母让她稍稍缓了一口气,把眉间的自嘲揉掉,她关掉了电脑屏幕走到仍然对自己的书墙兴趣满满的人身边,一把掀掉了那件被自己亲手套上去的T恤,薄唇贴到了她耳边。

 

"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hunt you down......eat you alive..."

==================================
  

👆特地加一条分割线,好让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๑•ั็ω•็ั๑)
  

 

 

 

 

 

评论 ( 51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