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浪球

不是一般的球

惊喜(下)


(上) (中) 



"Karlie说她不来了,还让我跟你说抱歉"Lily放下手机颇为惋惜的给了Taylor一个难过的表情。

Taylor又摘了一颗小葡萄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一句"哦",她早就知道Karlie不会来了。今天早晨她给Karlie发短信问她今晚会不会参加在Lily家的家庭聚会的时候,对方回复了她一张照片,内容是乱七八糟的工作台,上面有好几台亮着的屏幕和很多张密密麻麻写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文件,还有一句【它们好像不想放过我】。

"你为什么看起来一点都不难过,我还以为你对她是有好感的,你连她喝什么口味的咖啡都知道。"
Lily笃定她们两个人之间一定会产生火花,因为karlie是第一个没有在见面后打电话跟她抱怨Taylor并且婉言表示他们不适合的人,但是她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岂止是火花,简直可以将整栋楼都烧得干干净净。她总是在为两个人安排见面的机会,有时候是两个人,有时候是一群人,希望她们能深入交流,她也不知道,其实这两人私底下已经【深入交流】到【负距离】了。

"我才没有"
这话Taylor说得有点心虚,话从口出的时候她的脑子里一直在回放着Karlie在她耳边深深浅浅的喘息,和那些露骨的却让自己更进入状态的喃喃细语,还有就算自己只是下床接杯水喝也要紧紧跟着自己的来着Karlie的炽热的毫不掩饰的视线。
只是Taylor觉得她们俩在Lily的安排下当着大家的面接触得有点频繁了,情况不受控制让泰勒感觉不太好,她害怕被大家发现蛛丝马迹。这种感觉从来不会出现在她的工作中,刺激又危险,惊喜又害怕。她不想放任自己太入戏。

"那你一脸吃屎了的表情是为什么?!"Lily斜了一眼Taylor,表示我信你才怪。

"因为!"Taylor把手里的果篮往闺蜜怀里一塞,就大步走出了厨房,"你买的葡萄太酸啦!!"


确实是在为karlie心烦。
尽管她不愿意跟闺蜜承认,但是这就是事实。
去掉【明着】被安排的彼此都礼貌又疏远的聚会,她跟karlie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暗地里】见面了。一个周见一次的规矩被打破,Taylor每次试探性的讯息都被karlie各种各样花式的照片和字句给打回,主题无一例外都是:我太忙了。有时候是好几个摆在一起的空咖啡杯,有时候是她的组员累得趴在台上小憩,有时候直接是她的主管给她发的任务要求和截止时间的截图。
她感觉事情有些不对了,她想到一个可能性,但是很快她就强迫自己不去延展这个可能性。这份职业带给她的自我控制性强大得可怕,她强迫自己不要将问题的重心放在她们究竟为什么会这样上。
她回想起当初她们制定【规矩】的时候的你一言我一语,karlie看起来比自己还要介意这段关系的私密性,她总是能提到自己注意不到的细节。
她也想起她们最后一次分享同一张薄薄的被单,在她昏昏欲睡前karlie捧着她的脸给了她一个比以往更眷恋的事后吻,绵长到最后她不得不抵住karlie的胸口推开她,大口大口的呼吸来拯救自己差一秒就要停工的心脏,她记得当时karlie笑得比这个吻更温柔缱绻,"I just Wanna kiss you."


在远离热闹与美食的另一边,在karlie那个空旷的冷清的大房子里,Karlie半眯着眼靠在滑椅上,她的长腿搭在工作台上的显示屏旁边,指尖一下一下的在敲打扶手,她觉得头很痛,像是有个皮球一样砰砰砰的在她脑子里有节奏的跳动,可能是今天一天她摄入了过量的咖啡因,也可能她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过超过五小时的睡眠了。她其实一点都不忙,或者说,她只是假装很忙。
没有什么紧急的任务需要她限时完成,今天她从办公室回来以后做的事情就只有把大段大段的代码删掉再重新输入,这行为没有任何意义,只能当做她练手速的游戏。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和屏幕上不断增加的符号,能够继续让自己的大脑保持像在工作时候一样的高速运转,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不能让自己的脑子闲下来,一停下来就会窜进来莫名其妙的人,金色蓝色和红色的搭配从来没有这么让自己感觉虚弱无力。
现在的状况,跟她以往遇到的问题都不一样。她需要技术支持,主管给她技术支持;她需要时间,主管给她时间;她需要资金,主管就给她资金。
可是现在,她要怎么去跟一个并不需要她的人提要求?
好难。

一定是快要下雨了,空气闷得让人烦躁,karlie扭头看了一眼窗外,没有一颗闪耀的星星,只有盖住了月亮的厚重的云层。她决定起身洗个澡,洗掉一身的混沌,然后就睡觉。
但是在这个想法转换成行动之前,却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力度不大却很迅速,在karlie愣神的时候,门外的人像是很没有耐心的,又敲了一次门。
karlie皱了皱眉走向大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她打开门发现又是抱着酒瓶的Cara,那么她一定会抢过那些酒瓶从窗口直接往她的车上砸。

然而,等她拉开门,站在门外的确实那个自己并不想让她出现在自己的脑子里的人。
讽刺吧,一晚上的无用功,这个最终却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占满了自己的视线。


"嗯…晚上…好?"
侧了侧身做了请进的手势,
karlie希望眼前的人也回她一句晚上好,再说一句拜拜,然后就转身回家。
这好像不太可能,Taylor嗒嗒嗒走进门几步之后,直接就转身面对karlie。

"你在躲着我"

Taylor用的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
karlie此刻非常庆幸她并没有把工作台上的东西清理了,那些东西和亮着的屏幕看起来像是能够在此刻拯救她的样子,她抬手指了指工作台的方向。
"工作。"

"Shut up!你今天根本就没有需要加班的工作,事实上,你这半个月都没有需要加班的工作,我说的没错吧,还是你想我现在当着你的面再跟San确认一遍?!!"
Taylor的声音里滚动着一波又一波的愤怒,在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一直到今天晚上,她才知道为什么闺蜜会把眼前这个程序员介绍给她,为什么闺蜜会和她认识,原因都是San,闺蜜的丈夫,也正是San,把自己手下最得力的干将在某次家庭聚会上把karlie介绍给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希望大家能为她的【情感生活】操操心。
还有谁会比主管更清楚员工的工作时间呢?Taylor觉得自己被骗了。

"喝酒了?喝了多少?"
凑近了几步,原本是想好好跟她说话的karlie闻到了浓烈的酒味。

"为什么你要躲着我!!"

任何一种在自己的脑袋不甚舒服的情况下的高分贝情况,都会让人更烦躁,更何况,发出这个高分贝的人,就是今天或者说这一段时间内让自己混乱的源头。但是karlie还是保持住了自己一如既往的好脾气。
"我只是很累…"

"回答我!!"
Taylor不满意于眼前人的答非所问,直接上前揪住了karlie的T恤领口。她确实是喝多了,要不然她也不会有胆子在临近午夜气冲冲的跑到人家家里来,还揪着人家的领口用只有在上庭的时候才会用到的咄咄逼人的语气质问人家。她此刻不清醒的大脑也没有意识到她根本没有立场这样发问,更没有注意到Karlie身上这件T恤正是上一次对方给她套上的那一件,左前胸处那块她吃点心不小心留下的污渍自然清晰可见。

这个动作俨然也点燃了karlie的怒火,凭什么?!凭什么她可以这样问?!她甩开Taylor的手。
"为什么?!那你又为什么这么在意我呢?我们只不过是【在你朋友的安排下见过几次面】而已!"

"那作为我sex partner的你也并不是很尽责,你还记得我们上次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吗?!!"

她刚才说什么了?!她说sex partner?!

Karlie扣住了Taylor的后腰把她拉向自己,她决心不藏了不躲了不管了,愤怒和悲伤掺和在她的声音里——
"你想知道为什么,OK,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觉得我越界了。"

这不是Taylor想听到的,这句话跟她今天不愿去延展的可能性迅速的匹配到了一起,醉意和一腔怒气被这句颤抖的话迅速的打散。

karlie随即放开了Taylor的腰,转过身背对她,难耐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你说你…"
"我说我越界了,别…别让我去解释它"

"OK…"
感觉到Taylor开了口,karlie忽然觉得接下来Taylor说的所有话她都不想听,她只希望Taylor现在能放她睡一觉。

"那…Hi Cindy"

"你刚才他妈的在说什么?!!"

"我说…"Taylor对上karlie的视线,穿了高跟鞋的她可以毫无压力的与赤脚的karlie对视,身高不差就更多了一些底气,"Hi Cindy。"

karlie转过头对上那一片蔚蓝,她看到里边的确定和坦荡,但是没有看到Taylor身后被指甲深陷的拳心。



"Fine!!"







=================================

👆 这是一条愤怒又暴力又伤痕累累的分割线


妈呀都写到(下)了还没写完…让我去哭一会儿

评论 ( 63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浪球 | Powered by LOFTER